「死侍」取代林昶佐成主唱?引網友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當選立委,很多人都想問那主唱位置怎麼辦?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電影,明天就要與觀眾見面,他也在臉書上開玩笑說,自己要應徵閃靈的主唱。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穿著紅色緊身衣打擊罪犯,搞笑又瘋狂,被影迷封為是漫威英雄裡面,最kuso的一位。

飾演男主角的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一身輕便,戴著黑框眼鏡來台宣傳,才剛走出機場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他在臉書上po出和101大樓的合照,甚至還到故宮合影留念,而他來台灣之前,也做了功課,知道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當選立委,就在臉書上留言說:

「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立刻受到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太有心了,還打中文!!!」,還有人留言:「找不到理由不錄取你!」就連林昶佐的老婆doris也轉貼這篇po文,回應:「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

閃靈樂團主唱 林昶佐:「我個人比較喜歡蘇貞昌的聲音,那衝衝衝這種吼的聲音,但是我聽團員講,他們不知道是在鬧我還是怎麼樣,說還是讓他(萊恩雷諾斯)錄取好了,因為他們好想再出國巡迴這樣。」

聽到自己的位子可能不保,林昶佐似乎有些緊張,還在自己臉書上留言說:「下次該不會我起床就發現,自己已經不是閃靈主唱了吧?」,另外還說,反對趁虛而入,搭配搞笑圖片,讓網友笑翻。

閃靈樂團主唱 林昶佐:「我希望他不是認真的,他如果是認真的話,應該我這個位子會不保,我就打給團員說該不會下一次,我早上一醒來是看到說我已經被換了吧!你們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

萊恩雷諾斯用中文應徵閃靈主唱,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只成功製造話題,也為電影做足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