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反腐遇到真正的阻力 國台辦副主任遭調查 引起台灣議論 今日點擊(243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        提要 

國台辦副主任遭調查引起台灣議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個新聞,一個農民工開車撞死撞傷了20多人,官方報導說死了3個,傷了大概20來個,也有人說死得多。

那他很簡單,他直接了當講報復這個社會,那報復社會本身,這樣的行為是不被社會所接受的。

而他自己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在爭討他的他應該所得,他的基本的公正權利的時候,一無所獲。這個社會不能給予他一個個體的公正,當這個社會不能給予他這個個體公正的時候,他認為自己的生命沒有任何價值的時候,他就找那個陪伴的,
就出現了這種場面。

我一再跟大家講,我說你看一看殺人回憶,你會深刻的理解今天中國社會的矛盾。
人們肯定會譴責他了,那無論怎麼樣你是不應該這麼做的,這是沒錯的。

但是在他活著的時候,這個社會的個體,這個社會的群體,這個社會的政權,不能給予他一個正常人的尊嚴,他就用這種方式,殺人是罪惡的,那這個社會也是罪惡的,這個社會更大的罪惡,可以把一個普通的人摧毀他的尊嚴,而變成了一個罪惡的殺人者。

這個社會在製造這種宣洩自我憤恨的殺人者,它就像一部機器一樣,那我昨天有集節目當中說了,我說其實今天中國社會最大的問題,就是對人的生命的尊嚴問題。

當人們的生命不能當作人去尊重的時候,自己都不懂得自己,如何尊重自己做人的尊嚴的時候,摧毀的是內在的東西,摧毀的是自己靈魂的東西,以任何黨文化的方式,都是以攻擊的概念去保護自己。

這個社會如果即刻,給予它一個民主的社會環境,裡面是高級動物,我問你,天大的本事的人今天在討論,不討論人性的一種改變,僅僅去討論一個社會形式的,
所謂的如何如何,和絕對的自我自由的時候,我問你怎麼辦?

緬甸發生了這種變革,很順理的變革,緬甸軍政府無論它多麼的殘酷,但緬甸的軍政府,直到最後它發生了槍殺僧侶的事情,但是僧侶在整個緬甸軍政府50多年的統治時間,一直相對是獨立的,而槍殺僧侶造成緬甸軍政府的整個的醜行的敗露。

在原來的蘇聯解體之後,在蘇聯所控制的整個東歐地區,包括波蘭、包括烏克蘭,
他們的東正教。東正教是當初從羅馬,分成了東羅馬西羅馬,那它秉承著從羅馬傳出來的這樣的信仰,分化成叫做東正教。

東正教一直相對是獨立於政治的,它沒有蘇聯也並沒有把黨的組織,蘇維埃組織,
建立到教堂裡去;在韓國,他的信仰的部分,包括當時的獨裁的統治者,他也並沒有侵害韓國人,在個體的信仰本身上的那種。

唯獨中國 唯獨中國共產黨,把黨組織下到廟宇去、下到道觀去,叫愛國三自會,
讓釋迦摩尼佛聽黨的領導,讓老子聽黨的領導,沒錯吧!基督耶穌要聽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那不是瘋子,那不是魔鬼,什麼是勒?

把人摧毀了變成高級動物了,這個是最大的最大的問題啦!那我也跟大家講過,
昨天節目當中說了,民進黨獲勝結果同時間作為答覆,習近平就把對台辦的一個官給砍了,結果這個官砍了之後呢,在台灣引起了很大反響。

國台辦副主任遭調查引起台灣議論

BBC是這麼報的:對台辦副主任遭到調查,引起台灣的議論。

引起台灣議論的根本原因,是具有台灣官方色彩的中央社,將龔清概稱為是習近平的人馬,所以說引述學者的說法,習近平打自己人立威,是這麼個講法。

如果是這個講法的話,就讓我想起來是在軍改當中呢,劉源的捨身取義,對吧!這第一個;第二個,在軍改當中呢,被拆散的就是原來的大軍區,被拆散的第一個軍區是南京軍區,那又是自己靠邊的、靠身的,對不對!所以可能是可能不是吧!

但是反過來我認為呢,這是遇到難處,如果是這個,我們就順竿爬啦,甭管是燈泡還是手電筒,我們順竿爬。按照他的說法呢就有點這個涵義,就說明今天習近平在反腐當中,遇到的是真正真正的反腐的阻力了,前面都是鋪墊的,今天是真正這幾年來的反腐的,真正要出結果的問題。

而自由時報講說,習近平清理門戶之舉,說上台後一系列的反貪腐行動當中,但是會針對性的盯上國台辦,是台灣的指控奏效。也間接認證了太陽花要求的正當性,所以各自媒體就會站在,各自認為主要的要點上,去分析龔清概為什麼下來。

那我的看法就很簡單,今天當大官的,過去十幾年來上來的大官們,材料都幾乎都在王岐山手裡頭,只是選擇性的打誰不打誰。所以我跟大家說過,反腐就是工具,反腐絕對不是國策,你把它叫內鬥叫什麼都行,無所謂,在我的眼睛當中都是無所謂。

今天有所謂的,就是是否順天意,在反腐過程中走向亡黨,反腐必亡黨,這是天意,這是曾經被大家公認的天意。今天反腐走到這個階段,將走向亡黨,在亡黨的過程中,天意使得民進黨蔡英文,這些人全面出現在中華民國的政壇上。

這樣就會使得當有一天,共產黨在大陸消失的時候,它以憲政實體的形式出現在大陸,整個大陸的管理層,整個大陸的整個政體形式,有軍隊,軍隊已經獨立,
變成了美國式的管理式的軍隊;有法院,法官不向黨宣示;有省長,省長不向黨宣示,有主席。

大家聽懂沒有,這都有了,而這個時候它沒有國號,那唯一擁有的國號中華人民共和國。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祖宗,它爹是共產黨,它娘是毛澤東,蝦米了,對不對!

不是我說蝦米,人任大砲都說沒有,不該有了。那它沒有的時候,但是它的政治憲政實體存在,不能鬧台獨,只有92共識堅持一中,中華民國從它產生的時候就沒消失過。

這個時候你會發覺,權力有、管理有,整個政治有、整個國體有、整個憲政有,
只有一夸,兩岸搭個橋就行了。

那與此同時呢,世界媒體都在討論這個台灣大選的結果,因為裡面沒有任何懸念的,蔡英文獲勝,我相信也就沒什麼可以討論的了。那討論比較多的就變成了,蔡英文的中華民國的政府跟北京之間的關係。

所以德國之聲的報導說,北京沒有什麼牌好打,就是北京面對蔡英文獲勝呢,沒有什麼牌好打。那這個基礎都是建立在現實的,共產黨的政權的基礎上,對不對!

那我自己的眼睛不這麼看,我認為是它巴不得讓蔡英文上台,非常喜歡這個場面,
這個場面我還是提醒大家,習近平是在9月底出訪美國,回來之後在10月初,
突然提出要見馬英九,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反著走的。

有的朋友可能聽不懂,你看那女孩,現在咱們不懂,我現在不知道啊!這真不知道。原來人說有開玩笑,說女孩說不的時候就是是,在這點上很適用於中國目前的情況。

那與此同時,洪秀柱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發誓重建國民黨。我跟大家描述過,
在一個團體、在一個社會環境,在任何一個群體當中,男人不懂得尊重女人,一隻蝦米、一個紅繩、一個雞蛋,那一定是瞎扯蛋的事。

因為當男人不是一個紳士,不是一個不能做到,一個有禮有節的紳士的時候,內心中的妒嫉、狹隘、占有、貪婪,已經侵害到女士身上的時候,你知道什麼叫小人嗎?小人當道,那要不出事才怪。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