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拚10萬連署承認台灣 推手是台灣女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英國民間日前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至今已有超過一萬八千位英國公民響應,現在,支持者要拼十萬連署門檻,希望進入國會討論;今天,連署推手的身分也曝光了,是一位台灣女婿。

他,是查普曼(Lee Chapman),一位台灣女婿,曾經兩度造訪台灣,也是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承認台灣的推手。

查普曼在接受寡聞社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受到台灣總統大選還有周子瑜事件的影響,才開始關心台灣的主權問題。

他說,台灣有自己的貨幣和政府,國家認同是個人自由,不該被阻擋。現在連署破萬,是一個了不起,但困難的成就。

另外,在台灣的英國公民瑞門,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英國人喊話,聲援這項連署活動。

在台灣的英國公民 瑞門:「如果你不知道,英國事實上不承認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這是@#$%^&*。不這樣做的理由是他們一直在諂媚中共。」

瑞門表示,連署必須通過10萬人門檻,英國國會才會考慮就此議題展開辯論,目前英國公民連署人數已經突破一萬人門檻,達到英國政府必須回應門檻,更在網路社群中,引發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