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年終加碼 基層員工加發1萬元

日月光年終加碼 基層員工加發1萬元。(圖片來源: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日月光高雄廠,今天(22日)在漢來巨蛋舉辦尾牙,董事長張虔生,為了感謝日月光全體員工長久以來的努力,在尾牙致詞時提出「加發基層人員獎金一萬元」的開春大禮,讓所有員工都能開心過個好年。

日月光表示,公司保障每人年收入14個月月薪,績效中上人員約16個月月薪,高績效人員年收入可達20個月以上,今年再加發基層員工一萬元獎金,以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
 
為了感謝2萬5千名員工整年來的辛勤付出,讓員工都能盡興參與尾牙,故考量各廠區的作業時間不同、地點不盡相同,由各廠區自行決定尾牙辦理時間與地點,在2015年度的尾牙裡共舉辦20廠尾牙,慰勞員工整年來的辛勞。每一場尾牙均熱鬧非凡,除了邀請藝人表演,尾牙上亦提供豐富精美的摸彩贈品、資深員工獎勵金等,讓員工能吃得盡興,玩得開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