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變冰雕 低溫創奇景;最大恐龍化石現身;澳洲無尾熊當奶媽;外太陽系最大火山在冥王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愛車變冰雕 低溫創奇景;最大恐龍化石 現身紐約;澳洲無尾熊當奶媽;外太陽系最大火山在冥王星

愛車變冰雕 低溫創奇景

日前,美國五大湖區氣溫寒冷,卻也帶來奇特景觀。一名男子將汽車停在湖邊,沒想到,在湖水、強風以及低溫的合力作用下,等他第二天再看到愛車時,車子已經變成冰雕。實在是超級Cool的車啊。

男子哭笑不得,幸好白天時冰雕開始解凍,男子找來拖車,終於成功把愛車從冰牢裡解救出來。

==

史上最大恐龍化石 現身紐約博物館

這個號稱史上最大的恐龍化石,身長37公尺(122英尺),大到連展覽廳都塞不下, 必須把恐龍的頭伸到展覽廳外面,才能從頭到尾完整呈現。

這個恐龍化石是2014年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Patagonia)被發現,古生物學家推測,牠是草食性的泰坦巨龍(titanosaurs),重達70噸,相當於10隻非洲大象的重量。

==

澳洲無尾熊有愛心 當奶媽親如一家

在澳洲新威爾斯的戈斯福德(Gosford)動物公園,有一對雙胞胎無尾熊剛出生。不過,無尾熊媽媽產乳不夠,無法同時哺育2個無尾熊寶寶。幸運的是,動物園裡的另一隻無尾熊媽媽,十分熱心的接手其中一隻,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照顧。它們親密相處的場景,看上去就像一家人。

==

外太陽系最大火山 NASA發冥王星照片

美國太空總署公佈冥王星上可能的冰火山照片。新地平線工作團隊將這座冰火山命名為「萊特·蒙斯」(Wright Mons),以紀念航空界先驅萊特兄弟。

這張經過合成的照片是新地平線號飛船在2015年7月,利用遠距離偵察成像儀在距離冥王星約3萬英里處拍攝的,顯示冥王星表面2個有活動跡象的冰火山之一的圖像。NASA估計其高度約2.5英里,跨度(across)約90英里,可能是外太陽系中迄今發現的最大火山。

外太陽系最大火山 NASA發冥王星照片
外太陽系最大火山 NASA發冥王星照片

剪輯: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