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佛州墨爾本 觀眾期待 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1月20日,美國佛州墨爾本的國王劇院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兩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前來觀看,他們對神韻期待已久,歌唱家的歌聲更是讓觀眾感動落淚。

舞蹈演員 Hilary Golden:「我們喜歡神韻演出,令人驚嘆。我一直在找神韻,找了好幾個月,演出神奇而又很美,我都哭了,太美了。每一個舞蹈演員,特別是第一個節目,煙霧瀰漫,女演員在那裡,我們都倒吸一口氣,哇哇。」

肯尼迪航空站電腦繪圖師 Patsy Spicer:「我非常的感動,心靈深處感受到來自演員和歌唱家傳遞的信息。」

聽到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時,觀眾忍不住落淚。

公司項目經理 Catherine McCarthy:「那首歌曲讓我太感動,我還問朋友我的睫毛膏是不是糊了,因為我哭了,聽著那首充滿詩意的歌曲。我真的太喜歡演出了。」

舞蹈演員Hilary Golden:「我從歌曲中明白很多,因為我也相信有一天我會回到天上。不管你信不信,演出很美,太美了。」

而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也令墨爾本的觀眾痛心。

金融顧問 Jim DeRiso:「我和我太太感到痛心的是,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偉大的中國文化和遺產在全世界沒能廣為人知。」

社會工作行政主管 Elaine Deriso:「神韻讓我們知道世人都是一體的,都處於同一個精神世界中,即使有不同都是合一的,中國失去了這些讓我感到傷心。」

退休高中校長Priscilla Reams:「通過閱讀節目冊,我了解到神韻要復興的正是中共要摧毀的傳統文化,我非常讚賞他們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周荔敏 佛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