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日 亞洲逾123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今天(23日)是123國際自由日,也是中華民國在韓戰期間,制訂具有反共意義的節慶。而從去年7月起展開的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連署,在亞洲地區,累計超過1百23萬人。從亞洲各國公民力量集結舉報江澤民、議會聲援中國訴江,到律師團體發表聲明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中國最高司法單位是否會對江澤民採取法律行動,在2016繼續成為海內外關注的重點。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表示,在世界自由日這天,亞洲連署舉報江澤民人數,剛好超過1百23萬人,她表示全世界都希望中國民眾享有自由人權。對於百萬連署舉報江澤民,她呼籲中國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中國如果不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和人權自由的話,是不可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的。」 

去年7月展開的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連署,亞洲地區超過1百23萬人連署。台灣52萬人連署,韓國48萬、日本總共8萬連署。要求法辦江澤民,另外,還包括中國境內河北唐山,總共4萬5千人連署。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我們還是希望中國政府,中國的當局能夠自清,能夠真正的依照他們對國際宣示的依法治國,將破壞中國人聲譽、中國國際形象的江澤民給繩之以法,來賠償法輪功這將近17年來,所受到的種種迫害,否則的話,國際法庭將會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好,正義之士也好所追尋司法正義的最終途徑。」 

朱婉琪表示,海外的力量,除了亞洲多國民眾聲援舉報江澤民之外,還有台灣六個地方縣市議會,提案通過支持聲援中國民眾訴江,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行。而台北律師公會日前也通過一項公開聲明,聲援中國民眾控告及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義舉,要求中國政府允許聯合國組織入境調查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