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難阻熱情 北卡觀眾喜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4 日訊】1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市進行演出,恰逢美國東部遭遇百年最強暴風雪,但這並沒有阻擋觀眾的熱情。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經濟學教授費恩:「演出非常好。好好!演出充滿力量,展示了人的高貴。」

金融業者 Susan Fallf:「真是太棒了。顏色鮮亮,演員們配合一致,從第一幕開始,女演員們拿著花,就連花都正好在節拍上,太漂亮了,其中的歷史故事也很有意義。」

電腦工程師 Bob Miner:「我特別高興,能了解到其它文化。我以前不了解中國是如此多元化的國家,我以為中國就是一個很大的國家,中國人都是差不多少的,但現在才知道中國人也有不同的風俗,就像我們一樣。」

Ishee夫婦兩人都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神韻演出中表現的善,格外打動他們。

退伍軍官 Patrick Ishee:「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中,當人們遭遇高壓、暴力時,他們選擇用平和、愛的方式度過難關,而沒有以牙還牙。」

醫護人員 John Marmaud:「即使受到鎮壓,佛法的高尚依然得以彰顯。對我來說,雖然我信天主教,但我感到非常理解,我也很尊重佛法的傳統和價值。對我兒子來說,也很有啟發。」

觀眾們認為,即使天氣惡劣,為了來看神韻,也非常值得。

軟體工程師 Mark Peedin:「我們來了,很高興我們能來,太精采了,謝謝神韻。」

高中生 Anthony Marmaud:「我們好不容易把車開了出來,但是非常值得。」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