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節目解讀小粉紅現象 台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上週,台灣大選過後,部分中國網友集體翻牆,到台灣特定媒體以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臉書,進行情緒性攻擊洗版 ,這些制式化宣揚中共的人士,被譏為「小粉紅」,新唐人節目《大陸新聞解讀》,討論「小粉紅」現象,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 嚴真:「扛著帝吧出征、寸草不生的大旗,跑到蘋果日報、三立新聞網,以及台灣候任總統蔡英文的Facebook頁面刷屏,丟下了成堆的文字垃圾和下三濫的表情包之後,得勝回朝,成為上週的一次令人哭笑不得的網絡奇觀。」

說話表情不疾不徐,字字句句充滿諷刺詼諧,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嚴真,解讀中國「帝吧」網民翻牆出征洗版台灣臉書,點評中國網民宣揚共產黨的「小粉紅」現象,犀利到位。

《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 嚴真:「竟然奮不顧身地衝破牢籠,要去解放外面世界的自由人,其行為可笑至極。 而這些被戲稱為「愛國小粉紅」的「聖戰士們」,不僅完全無視自己的不自由,甚至還為自己的奴隸身份而自豪。」

這段「籠中人」解救「自由人」的評論,引來台灣網友熱烈迴響,在批踢踢上被推爆,有網友說:「這戰力不下呂布!」「思維清晰,不下刀槍啊!」還有 人說「主播超直白」「戰力超強、評論拳拳到肉!」「多看對台灣人有幫助」。影片上線2天,已經有近2萬5千人瀏覽,6百多條兩岸網友留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