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球迷怒嗆 喬科維奇幽默化尷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澳網公開賽逐漸進入白熱化,昨天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四戰被逼到第五盤,竟然遭到場邊球迷怒嗆,不過球王的幽默,成功化解了,現場的尷尬。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迎戰法國選手西蒙(Giles Simon),以6-3、6-7、6-4、4-6、6-3苦戰五盤驚險求勝。這場費時4小時32分的拉鋸戰,讓場邊球迷看不下去,但球王的回應,很幽默。

世界球王 喬科維奇:「對不起,大家都笑了。我只是想聽一下,你說什麼?(別再打急墜球了)不不不,抱歉,抱歉。請安靜。你說什麼?(別再打急墜球了)好了,謝謝你,兄弟。(記者:別再打急墜球了)我很討厭說出口,但是你完全中肯!」

喬科維奇下一場的對手是日本的網球王子錦織圭。

台灣好手詹詠然混雙、女雙晉級雙喜臨門,而謝淑薇十分可惜雙雙敗北,眾所期待的「寶島內戰」未能上演。

另外今天前職業網球員和教練尼克‧林達爾(Nick Lindahl)在澳大利亞法院俯首認罪,承認曾經收錢放水。這個事件在媒體間掀起了軒然大波,一時之間草木皆兵,好像人人都有可能涉案。費天王費德勒 (Roger Federer)呼籲,有關單位如果證據確鑿,就應該盡早公布名單,以免傷害繼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