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族後裔 攜百人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1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引起的熱潮繼續擴散,演出吸引大批社會名流,柬埔寨前國王西索瓦‧莫尼旺的女兒和外孫女邀請了上百名親友一同前來觀看,並被神韻演出深深打動。

Susie Koroghli是柬埔寨前國王西索瓦‧莫尼旺的外孫女,她組織了百名親友一起來觀看神韻。

柬埔寨前國王外孫女Susie-Sathsowi Thay Koroghli:「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喜歡今晚的演出,我們都很有收穫,這場演出也讓我們團聚在一起,我們去年就想看,但票賣光了,所以今年,不光是我和母親來,我們買了一百張票,很完美,太好了。」

Susie表示,演出讓她學會包容,學會善良。

柬埔寨前國王外孫女Susie-Sathsowi Thay Koroghli:「演出讓我感動,不光你信什麼宗教,都應該善良,放開心胸學習新東西,智慧地看待生活。」

神韻的藝術創造力和表現力也令觀眾讚歎。

前內華達州律師協會主席Daniel Polsenberg:「演出完美無缺,藝術水準令人驚歎,你可以感受到演員們的情感,服裝就像是獨立的角色一樣,天幕很絕妙,一切都深深打動我。」

金融公司總裁Charles Catledge:「我覺得特別了不起的是,雖然神韻已經成立十年,每年都推出一臺全新的節目。」

前內華達州律師協會主席Daniel Polsenberg:「演出情感充沛,有快樂,有悲傷,人們互相之間的關愛,以及對他們的祖國的熱愛,所有這些都流淌在舞臺。」

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堅定信念一定會改變中國,改變世界。

金融公司總裁Charles Catledge:「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中國的青年擁有如此堅定的信念,這將改變中國,改變世界,我覺得非常震撼,帶給人無限的啟迪。」

許多觀眾被神韻的完美所征服,表示以後會年年來。

健身教練Jessica Catledge:「太棒了,等不及明年再來。 」

柬埔寨前國王外孫女Susie-Sathsowi Thay Koroghli:「是的,我們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 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