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聚焦周子瑜 自然搞笑人氣直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國旗事件,完全沒有影響到周子瑜的人氣,節目中的自然演出,可愛不做作。日前,人氣直直升的周子瑜,還勇奪韓國的『金唱片新人獎』。

臺灣藝人 周子瑜 :「 真的學了很多韓國文化,還有很照顧我,真的很感謝。 今天,真的過得很『煩』。」

因為韓語發音不準,周子瑜將『開心』說成『很煩』,引起韓國綜藝節目《回頭看我》現場一片笑聲。

周子瑜不僅一出道就人氣直升,成為廣告商新寵兒,還榮登世界百大美女之一,之前的國旗事件,並沒有影響到她,在韓國《金唱片獎》上登臺亮相,成功擊敗其他女團員,奪下『金唱片新人獎』。

藝人 周子瑜:「感謝各位粉絲,因為有你們,今天我們才能拿到這個大獎,尤其在這段期間,感謝鼓勵我,為我們加油的你們,真的非常感謝。」

子瑜國旗事件也引起韓國各界輿論的報導。在韓國人氣談話節目裏,現場來賓紛紛表示子瑜沒有錯。

主持人 金九拉:「 但是子瑜有錯嗎?」

來賓 律師金元冊:「 沒有錯啊!」

來賓 作家劉時玟:「 沒有任何錯誤。搖晃了自己國家的國旗,是理所當然的。」

同時現場來賓還呼籲中國不要將什麼都和政治聯繫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金燕 韓國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