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擊敗莎娃晉四強 莫瑞妻待產或退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澳網女單今天上演精采好戲,世界球后小威廉斯持續領先優勢,以直落二,再次擊敗莎拉波娃,挺進四強。已經擁有21座生涯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小威,只差1座冠軍,就可追平德國傳奇選手葛拉芙女單22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一個網前截擊,讓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措手不及,球后小威廉斯八強賽遇上老冤家,以6: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小威持續領先優勢,最終以6:4、6:1擊敗莎拉波娃,晉級四強。

世界球后 小威廉斯:「我是說,她是一個非常強勢,而且專注的選手,你知道,她曾經站上世界第一,她贏過那麼多大滿貫賽是有原因的。所以你當跟那樣的人打球非常好,你必須拿出很多的火力和戰力。」

接下來,小威將對上世界排名第四的波蘭好手 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爭取決賽門票。34歲的小威廉絲,目前已經拿到21座生涯大滿貫女單金盃,只差1座冠軍,就可追平德國傳奇選手葛拉芙(Steffi Graf)公開賽時代女單22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男單部分,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連續第7度闖入澳網男單8強;已經4度在澳網屈居亞軍的他,將力拚首座澳網金盃。不過,莫瑞的岳父23號在比賽看台上昏倒,雖然已經出院並搭機回家,但莫瑞的老婆還挺著大肚子,隨時待產,莫瑞曾經承諾,一旦太太臨盆,他將立即趕回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