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外靜坐數十年 八旬反核阿嬤辭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情資:IS招募難民加入恐攻擊歐洲

歐洲刑警組織警告,伊斯蘭國(IS)近期內可能在歐洲發動更多針對平民的大規模攻擊,且正在向歐洲各地難民中心招募新成員。

===========

白宮外靜坐數十年 八旬反核阿嬤辭世

長年駐守美國白宮外的反核子武器抗議者 皮丘朵(Concepcion Picciotto),今天在華府過世,享壽80歲,身型嬌小的皮丘朵,是西班牙移民,在白宮外搭帳棚長達30多年,是美國史上公認最久的政治抗議活動。

===========

挑戰步行橫越南極 探險家差48公里身亡

挑戰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橫越南極大陸的55歲英國探險家伍斯萊(Henry Worsley)在走了1469.3公里後,因身體不適而宣布放棄,仍因過度疲勞和脫水過世。伍斯萊 距離他預定完成的終點僅差48公里。

===========

祖克伯曬女兒初泳照 分享天倫之樂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分享與女兒的溫馨合照。2個月大的麥克西瑪(Maxima)在爸爸呵護下,體驗了人生的第一次「游泳」,表情看來安然自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