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再看神韻:每次看完成為全新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1月24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從事繪畫和雕塑的杜瓦爾去年看過神韻就非常感動,今年看到全新的節目,她表示,每次看都覺得自己變成了跟從前不一樣的,一個全新的人。

畫家 Nicole Duval:「美妙至極,節目每年是新的,特別棒。服裝和舞蹈都超凡脫俗,美極了。每次看我都超愛神韻,看舞蹈演員和其他藝術家的表演,聽裡面的音樂,每次都更深的體會到其中的美。真是太享受了。還有美麗的背景天幕。演出能改變一個人,看完離開的時候就不是過去的自己了,變成了不同的人,覺得自己更新了,變的更好了。」

她的朋友希拉里也覺得神韻打開了自己的眼界。

神韻觀眾 Hilary Stern:「這是我第一次看,對我是大開眼界的演出。我確實喜歡裡面的舞蹈、音樂。而且讓我認識到周圍發生的事,我非常喜歡看。」

電腦顧問 Carlos Reyes:「舞蹈演員好可愛,我喜歡裡面的音樂和舞蹈演員的表演。可以說,他們通過詩篇講述了動人的故事。」

天然氣公司區域總裁 David Swain:「我真的很喜歡看,超出我的預期,內容、音樂、色彩,一切都很壯觀。」

天然氣公司的區域運營總裁斯維恩 (David Swain),不僅讚歎神韻的藝術成就,而且為演出呈現的內涵自豪。

天然氣公司區域總裁 David Swain:「演出提醒了我那些重要的東西。信仰自由在美國是很重要的,我們保護各種信仰的自由。神韻能夠自由的展現這一點,我為此感到自豪。」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宋升樺 麻州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