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總統就職 網友期待小英化韓系妝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職典禮該穿什麼服裝呢?網路美妝平台公布「時尚蔡英文指數大調查」,最多網友認為,蔡英文穿著幹練的褲裝最適合,也網友期待,蔡英文可以拿下眼鏡,化上韓系妝容,不過這些網友的建議,適不適合蔡英文,來聽聽造型師李明川,怎麼說。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 (2016.1.16) :「只要我當總統的一天,我會努力,讓我的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而道歉。」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穿著競選服裝演講當選感言,而平常的蔡英文,穿搭離不開西裝、襯衫與牛仔褲的搭配,許多網友期待蔡英文在就職典禮上,能有不一樣的風貌,網路美妝平台調查,近5成(45.2%)網友認為,小英的服裝造型有改造的空間,其中,「幹練線條褲裝」最受網友青睞,近6成(57.1%)支持。

造型師 李明川:「正式來講,西裝外套是最適合的,那我選擇帶有光澤度的面料。整體的搭配上,我搭配了一個,帶有一點點原民風格圖騰的一個裙裝,希望把這樣族群融合的概念,可以表現得更好。」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總統)穿搭風格的一個打扮,其實非常有助於,台灣這個流行產業的一個經濟。」

造型師李明川,從蔡英文平時穿搭色調,以黑白灰為主軸,加上富有寓意的圖騰,為蔡英文建議整體造型。在妝容方面,網友也大膽假設,幫蔡英文戴上假睫毛、畫上眉毛與口紅,照片前後比一比,整體氣色更加分,也有網友希望小英可以摘掉眼鏡(29.3%),並擦上韓系的咬唇妝(36.1%),現身就職典禮。

造型師 李明川:「咬唇妝也是要看先天條件,比如說你的唇形,是厚的薄的或者是,在整個整體的,臉型上是不是特別的適合,那我很確定,小英是不適合咬唇妝的。希望是顯瘦的妝髮,或顯瘦的穿搭,那我覺得小英總統千萬不要化腮紅。」

隨著就職典禮的腳步逼近,這位亞洲第二位女總統,將以甚麼樣的造型出席,都受到台灣人民的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