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追思會 吳敦義感念40年老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7 日訊】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日辭世,享壽90歲,今天(27日)上午9:30,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追思會,各界政要、財經大老,以及長榮日本合作廠商都到場,副總統吳敦義也現身,悼念這位40年交情的老朋友。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他對於慈善公益,恤孤憐貧,獎勵青年的,這個公益活動,都投入非常多的心力,但是他很少,很少在媒體上表達,他所投入的,這個心血跟努力,這是我最為敬佩的地方,我也希望,長榮集團盟在張創辦人,高齡,往生之後,這個集團依然能夠欣欣向榮,為國家為社會,為我們台灣,繼續做出更大,更廣的貢獻。」

政商界出席弔唁,包括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副董事長蔡明興,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等,長榮在日本的合作廠商,也來台致意,長榮表示,弔唁靈堂到2月5日結束,根據家屬規劃,在追思會後,不另外舉辦公祭儀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