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演奏家:神韻二字內涵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7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日前完美落幕,不但吸引各界名流、菁英觀賞,還有不少藝術家入場尋找靈感。他們表示,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和豐厚的文化底蘊,超乎他們的想像。

風琴演奏家Sheel Palekar表示,看完演出,意識到「神韻」兩個字內涵很深。

退休風琴演奏家Sheel Palekar:「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尤其感到她對我的教導,讓我第一次意識到中文神韻兩字的內涵有多深,因為有一首歌中唱到了,那種理念我強烈認同,我們今天來到世間,所有的好人,都將回到天堂。」

作品多次獲獎,並曾獲2012年內華達州高齡選美比賽冠軍的設計師Dian Hodge看完演出後,站起來熱烈鼓掌,她對神韻的服裝嘆為觀止。

名設計師Dian Hodge :「服裝絕對精緻高雅,我很喜歡色彩的組合,它們互相映襯,我喜歡那些飄逸的長袖,穿著那樣的長袖跳舞一定難度很大,但她們跳得如此優雅,演員好像已經從舞臺上飄了起來,男演員也令人驚異,那些武打的場面,那些故事情節,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表演之一。」

吉他手兼作曲家Justin Estocado尤其欣賞男中音曲樂的歌曲。

吉他手兼作曲家Justin Estocado:「他唱得真好,他的音色中有大量的顫音,非常強大有力。我也很欣賞鋼琴伴奏。我非常喜歡男中音。」

觀眾表示,神韻的藝術和技巧水準超乎想像。

觀眾Andi Silver :「我一看到街上神韻的大廣告牌,就立刻喜歡上了,我知道會很好,但遠遠超出我的期望,演員的動作如此精準,女演員們像是在臺上飄,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退休風琴演奏家Sheel Palekar:「是一種全然不同的舞蹈,我能看出來,難度很大,很多高難度動作,但同時非常美麗,非常美麗。」

名設計師Dian Hodge :「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必須來看。」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