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伺服器大廠 桃園物流中心揭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台灣物流體系完整發達,全球第三大伺服器廠商美超微,相中台灣優勢,聯手台灣業者,27號,在桃園投資設立物流中心。桃園市長鄭文燦,期許桃園成為亞洲矽谷。

舞龍舞獅助陣下,全球知名伺服器廠商美超微,繼2012年設立亞太科技園區之後,首度在桃園市設置物流中心及保稅工廠,有助推升拓展亞太市場。

美超微台灣區董事長 廖益賢:「布局全球最重要的基地。會壯大台灣雲端實力,提供重要的動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新的總統蔡英文講,亞州矽谷在桃園,就是看到桃園的製造優勢,另外一個優勢就是物流的優勢。」

桃園擁有1700家物流工廠,因為鄰近桃園航空城、台北港,具備「雙港優勢」,國內大部分物流、倉儲業者,像是國泰人壽、慶洲、長榮集團,都選在桃園投資大面積物流中心。

桃園市長 鄭文燦:「物流當然也是高科技的一個形態,所以我想這也是政府要再往前走,需要努力改變的地方。那希望我們政府能夠把振興產業當作重點。」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保稅倉庫給外銷廠商,諸多方便,呼籲經濟部,應該放寬物流業擴大毗鄰的限制,並要求制度簡化,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 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