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老總頻自殺 多少祕密被掩藏 今日點擊(243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        提要

證券老總頻自殺 多少祕密被掩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在一個星期之前,在中共官場當中呢出現了一個概念,那個概念就是:以四川省的省長為代表辭職,這是我們看到的消息。

然後我忘了是哪個部門哪,還是哪個地方,十幾個正副局級的幹部辭職,競相辭職。據說在金融體系當中的辭職的人也很多,在管理部門辭職之後,然後進入到個人部門,私人企業當中,去給人做顧問哪做這個做那個。

那種辭職和被允許辭職,我覺得他是,對等著現實官場當中的一個改變。昨天是前天說:大概有3萬多人被赦免、被特赦,而那個特赦的概念呢,是來自於9月3日,去年9月3日大閱兵時,跟那是連在一起的。

特赦在中國的環境中顯得極其陌生,而特赦它是標誌著,今天習近平用了他國家首腦國家元首的概念,是一個國家政體,這個憲政政體的行為,而那不是一個共產黨的行為,對吧!

因為特赦是從司法的角度出現的,當然有人討論說,特赦裡面到底有多少趙家人啊,有人甚至提到說:被特赦的人裡面有沒有李天一,李雙江的兒子,有人說查查沒有,反正說什麼都有。

我個人覺得現在根本不是那問題,不是那個問題,就是說特赦有著緩解社會壓力的概念。因為裡面被特赦的很多人是年輕人,是年輕人。那另外呢官員允許辭職,四川省省長出毛病了,那也沒說實行雙規允許他辭職。

也就是說允許他辭職就允許他回家,但是感覺上呢也是一種寬鬆,就是壓力沒那麼緊的概念。那在我的眼睛裡,這是將會有著更大的動作,而這個動作會對整個社會,包括整個官場有著巨大的壓力。

有著巨大的壓力、有著巨大的衝擊,那緩解今天權力者主政者被打壓的那些人的那種壓力,被打壓的對象的壓力,減緩社會衝突,我覺得是有這個成分的。

而這個概念還沒跟大家分享完整呢,結果又有人跳樓了,我們昨天節目當中說了 對吧!股市跳了、證券商的老闆也跳了,那統計局局長呢給抓了折了。

這跳樓了,跳樓的人也是這個官面,也是這個層面,他同樣反應出官場體制這個官場本身,在政局級副部級這層官員,整體的官員,遇到了他們從來沒有過的壓力。

而這批官員都在過去20年左右形成上來的,這20年的左右就吃喝嫖賭偷坑矇拐騙拿,他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壓力,他的仕途過程沒有這一段,今天遭受了完整的報應。

他們仕途的過程就是大屁股崛起的過程,結果今天是屁股連個褲頭都沒有,玩的命的被打,那可真是,真的玩命的被打,一覽無遺啊!打的他我跟你說穿不上褲子,皮開肉綻的,我感覺是這種概念。

 

證券老總頻自殺 多少祕密被掩藏

可是這樣的人特別是證券商,這都是外面的使喚丫頭,真正的老闆叫趙家人。香港的媒體寫了篇評論,針對這個跳樓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證券老總頻頻自殺,多少祕密被掩藏。

繼國信證券原總裁陳鴻橋自殺後,長江證券的原董事長楊澤柱,昨天跳樓身亡。

有傳言屬於自殺,那如果不是自殺就是他殺了,那這故事就更,就是個故事了。

在內地股市高台跳水之際,證券商老闆們接連死亡,所以自然被外界關注,到底有多少祕密被他們帶走。所以這裡呢有人猜測這是殺人滅口,都有可能。

但是證券商的老闆,我的話就是:那是真正趙家人的前面幹活的人,幹活的人,證券公司本身是屬於背後趙家人玩錢的。

楊澤柱曾經擔任湖北省國資委主任,有消息說:他利用他的兒子收受賄賂,家族擁有巨額財產。我覺得這都無所謂了,為什麼不掙錢呢?過去20年就是我說的,他就這生活。

窮的按照賈樟柯的話,說窮的今天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錢了,我覺得說的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的概念。

緊接著他提到說:原來陳鴻橋自殺的時候,就曾經引起各種猜測,因為陳鴻橋在出事前照常上班開會,沒有任何異常現象。結果他在家中自殺後,傳聞留下了他的遺書 ,上面寫著請勿擾妻兒。

所以以自殺的方式保住了家裡面的財產,給自己的老婆孩子留了一條路,那人死了,對不對!前面有這個徐才厚,徐才厚死了,死得有點晚,把他們家都鬧的點料,但是他死了之後呢,那相應的法律的角度來講,就是說不再追究了。

那結果這些人聰明啊,這些人明白,我死前頭吧別死後頭了,橫豎都是死。所以可能有這種猜測,這是不同人的解讀啦,但是我個人覺得人都死了,這麼猜測也挺殘酷的,但是呢這是現實啦。

那關鍵的問題是在他後面的評論和分析,他說丟車保帥、政治止蝕。那誰是帥?

證券商的老闆都是車、都是小卒子,那後頭趙家人是帥。所以他提到說證券公司和證監會有人幫助證券商,這是最關鍵的。

那權貴們拚命的在證券公司找代理人、在證監會安插自己人。而證券公司和證監會一些人,為了搭上天地線,而且可以很快陞官,所以向權貴暗送秋波,這裡就提到了權貴的概念。

那前面被打金融體系反腐當中,被打掉這麼多官,那我們就沒看到背後真正的趙家人是誰。死了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計劃、蘇榮,但我們都沒看到,金融體系當中跟他們之間的關係,對吧!

那也就是說,而在此之前周永康的死是最典型,挖出了整個石油系統和四川系統。

那令計劃的死挖出了,造成了整個山西官場的倒塌。郭伯雄、徐才厚的死,造成了整個今天軍隊大的改革,上將、中將全都成了蝦米將,這是我們看到前後的關係。

那今天金融體系死傷無數,還沒看到誰是周永康似的,金融體系的人物,或者比周永康的權力更大。那我們知道傳言當中,我們看到今天還活著的,劉雲山、曾慶紅、江澤民。

所以這裡面頻頻當人們討論,誰是趙家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幾個人。而這幾個人在過去的媒體,被披露出來的消息當中,我們確實看到他們的身影。

中國記者逃難逃到泰國結果失蹤了,紐約時報:中國記者在泰國失蹤,曾經謀求政治避難。

在南方報業曾經工作過的記者李新,力求政治避難,發消息給自己的妻子,而在他整個過程當中,最近發現他已然失蹤了。

最近與北京有關聯的人,被遣送回中國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在泰國。那李新的妻子何芳梅,以及他的支持者認為,那李新應該已經被遺送回中國了。

那我覺得這件事情就是因為,他拿的是中國護照,他在泰國是否拿到了,聯合國難民署發給他的難民身分,不得而知。那這件事情就是,繼香港銅鑼灣那件事情之後,最新的一個案子。

而我們也知道瑞典本身是個中立國,但是它的國民,兩個國民在中共的今天政法委體系的控制下,國安的背景之下,有人被從泰國抓走。而有人,而另外一個洋人被上了電視。

對這件事情瑞典的政府非常惱火,那瑞典已經派出人到泰國,與泰國政府泰國警方聯合調查,瑞典人是如何在泰國失蹤的,因為這牽扯到國際法。

而真正操手的人是故意把事情攪大,它很樂意見到瑞典政府的行為。為什麼?事情越攪大,越讓人們看到今天主政者的難堪,它就越高興,我個人的看法是這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