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2017年崩亡論 神的啟示驚心動魄 今日點擊(243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        提要

勒令正副老總「深刻書面檢查」

高智晟:中共2017年崩亡論 神的啟示驚心動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自己小時候,那得40多年前啦,那個40多年前快50年了。文革的時候,我記得小時候,老爹老媽早晨8點鐘上班,晚上8點多到9點鐘才能下班。

正常工作的時間工作到下午5點鐘,然後什麼政治學習,那是每天都有的。那時候星期六也上班的,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晚上政治學習。政治學習幹嘛?批評和自我批評,是非常關鍵的一個項目。

今天的環境當中一些有關政論家,和對中國問題的評論專家說:中國會不會走向文革。

你冷眼看一下,今天出現的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字眼兒,他針對的人都是黨和國家高級領導人,或在黨的體制當中握有權力的人,占了一個椅子的人,對不對!省啊部啊一定一句話,一定是黨的幹部。

黨的幹部今天在遭受著,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崇高的對待。文革是發動老百姓打擊毛澤東的異己,然後老百姓整老百姓,這是文革。

在今天的環境中,我跟大家講過,它用文革的手段,用共產黨最經典的手段打擊共產黨本身。

 

勒令正副老總「深刻書面檢查」

環球時報的老闆也攤上了,香港852的這個媒體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行政警告,環球時報正副老總要深刻書面檢查。完了,死定了,我跟你說。

深刻書面檢查,我跟你講共產黨用的詞多深叫深啊!環球時報的老總,對不對!那是人物啊,對不對!有人說你要臉不要,有人罵他說你要臉不要臉啊!那我的問題很簡單,你說他有臉嗎?

當你問他要臉不要臉的時候你就錯了,有臉嗎?你見過哪張臉是共產黨臉,你不知道的,對不對!要臉不要臉,有臉才會問,但他都沒臉,他不是那動物,不是有臉的生物,是你的錯不是他的錯。

 

但是呢在過程中今天這就叫報應,我剛才跟你說了,深刻書面檢查,深刻這事兒我跟你說弄死人,他永遠深刻不了,永遠不讓他深刻,為什麼?

無論他多會寫,無論他多會說,正反兩面理,對不對!你只要一檢查,小樣兒, 你就死定了,這位老闆死定了。因為什麼?因為他到波蘭去旅遊,說花了公款,這東西這根本不是事兒,真的不是事。

但它今天是個事咧,用一個到波蘭公款旅遊的原因,公開向大傢伙說,讓他做深刻檢查,我跟你講他不會寫,他真不會寫,對不對!公款旅遊到波蘭,你問他, 他敢寫不寫說,劉雲山曾經公款到了美國。

那老總我的大老闆都這麼去了,我為什麼不能這麼去,你問他敢寫不敢寫,打死他不敢寫。但是他心裡嘀咕不嘀咕,他一定嘀咕。

因為到波蘭公款旅遊,而要求環球時報正副老總,做深刻書面檢查,把消息公開,劉雲山已經死了,蓋不住他了,咱勸一句別跳樓哦,別跳樓。真的! 好歹你托生個人樣,千萬別跳樓,對吧!

你說跳多深,有多高的樓算深刻,不能跳樓。但是你要知道,在你寫這深刻的書面檢查時,你想想你在環球時報你登過誰?汙辱過什麼樣的人?你做過什麼樣的事情?

你把那事想明白了,像個人樣,想明白了,這事就能解開。那事你想不明白,你即使跳樓死了都白死。在我的眼睛裡非常簡單,就一句話:報應。

 

高智晟:中共2017年崩亡論 神的啟示驚心動魄

高智晟寫了一本書,2017 起來中國。裡面預言說:我的神恩予我的,起初讓我也驚心動魄的啟示,是從物理層面及精神層面兩個領域展現。其中的神奇, 震撼細節在將要出版的書中有記述。

但無論怎麼細節的描述,和怎樣的文字能力,都無法窮盡及再現那過程的奇妙和震撼。這是我跟大家分享他這段描述啦,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哦!這個我只能這麼說,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2016年我說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人們重新認識自己的靈魂,在靈魂的概念當中,人的一些特異功能會展現出來,人的一些本事會展現出來。

國內在演的這個神探的那個片子,它用的天目,二郎神這個眼睛,中間的,用人的預測的能力,這個很多人有這種能力,無論透過夢或者透過現實中的展現,他看到了。

單純,不一定是啊,我也跟高智晟沒聯繫過啊!單純從他說的,驚心動魄的啟示,他看見了,他看見了別人看不見的東西。這個意思,你自己做的夢跟你媳婦,你媳婦看不著,你是爹媽生的,你做的夢你爹媽看不著。

一個道理啊,不一定是一個原因啊,一個道理。所以人只能自我獨享,他看到了某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物理層面、精神層面。物理層面,他真實感受到那個東西是真的。

夢-對有些人是真的,在我的節目當中很多朋友留言說:濤哥,我看得著,看得著很真實的東西,看得著故去的爺爺奶奶,也看得著某些事情的未來。所以它是真實的物質的世界,但它是精神,因為在現實人的空間,你只能把它稱為是精神。

因為它隸屬於跟人的靈魂在一起,靈魂什麼樣能夠畫嗎?畫不出來吧!我說你這個人沒靈魂,你說我罵你,對不對!同理,所以人的層面只能叫精神。

無論怎樣細緻的描述,和怎樣的文字能力,都無法表達人的現實肉身的能力很有限,你無法表達你靈魂的境界生命的真實感觸,因為人的生命形式低。

高智晟直接說:有人說中共絕不會自行滅亡,然後他說這是一句正經八百的廢話。因為從來沒有一個政權,會自取滅亡的,會這個自行滅亡,對吧!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今天的中國人,沒人敢群起而暴力反抗。他明確說:政權的崩潰不一定是透過暴力的,在他的書的觀點當中說,2017年之後中國回歸中華民國,這高智晟說的。中華民國,最關鍵的一個。

中共邪惡制度造就了,人性無底線的墜落的悲劇,那大家都是這個制度的受害者,無論誰,凡是在2016年5月前,退出中共體系,說出真相並真誠懺悔的都將獲得寬恕。

他說以對個體的最小的犧牲,來完成2017年巨變,這是這個民族的光榮。我個人就,就任何過多的評論,我覺得就不用講了。他說出了一個關鍵的問題,2016年5月分前退出中共。

2016年5月分前退出中共,我也跟大家透個底,我能理解的,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我剛才都提到了,整個2012年之後,出事之後,整個中國的巨變,永遠跟法輪功有關,跟法輪大法相關。

2016年5月分什麼日子,2016年5月13日是全球法輪大法日,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2014年610香港白皮書,610組織迫害法輪功,2013年三中全會結束之後,周永康被暗地拿下,李東生被明確拿下,第一個職位610辦公室主任,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但請尊重你的靈魂,而不是跟這塊肉沒完沒了,尊重自己的靈魂才是尊重自己,人的真實的價值。一月分沒了,二、三、 四加上10天 100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