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抓壞人治標不治本 今日點擊(244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        提要
2016王岐山有新獵物 或重塑中共政治版圖
光抓壞人治標不治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到一篇文章,文章寫得還挺長,它在分析石濤評論,石濤評述、今日點擊的節目,我那個節目跟別人有什麼不同,寫得非常長,有理有據的。

因為什麼,寫了很多條,我自個看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看了有點暈,我從來沒那麼想過。節目當中沒有寫過一個字,順口說的,節目都是順口說的,我也不可能想那麼多,我也不去想。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我們受過的任何教育,現在科學給人們定下的任何規矩,都在人的層面上,而中國傳統的文化,用了一個字「悟」,它是裡面的,我們說是通常用心對著自己。

心是什麼?指的是人的靈魂,指的是我們生命的真實,父母給予我們的身體,是一個載體,它不是父母的複製。父母能複製我們的容貌,但父母複製不了我們的思想。

思想是什麼?為什麼有些人是極端叛逆,為什麼有些人是來要債的。令谷是要來債,毀了令狐家族他的叔叔,他的姑姑他的媽,他的娘他的爹他的……,全毀在他手裡了,要債的。

令狐家族這麼昌盛,這麼呢道,你說他們這些所有有本事的人,能想過是兒子令谷要他們的命嗎?對不對!那兒子沒幹點什麼,兒子就開了一輛車,玩了兩個女孩就死了,對吧!

人不相信命就是不相信自己,人不信信命就不相信自己的靈魂,為什麼,人不信命他就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是高級動物。

那現實的環境中在我認為,中國的環境我強調了就是,韓國影片殺人回億的過程。

社會中出現了那樣的不公,人與人之間相互的打殺侵佔,就是那影片中姦殺者的罪犯,在宣洩著對內心的對社會的不滿和不公,用傷害他人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憤恨。

影片的最高潮就在於在結束的時候,那個罪犯,警察意識到,那個罪犯也在記著這一段歷史,而那個姦殺者卻並沒有再姦殺下去。

時代改變了,人恢復了人,姦殺者他也是個人,那個影片裡揭示了很深刻的內容,今天很多中國人絕大多數中國人,是人,但他對他人暴虐的態度,是這個制度把他變成了不是人,附體的概念,所以是一個認知的過程。

2016王岐山有新獵物,或重塑中共政治版圖

最新有篇報導提到了王岐山,是日本的媒體,文章題目這麼說的:2016王岐山有了新獵物,那很可能改變中共的政治版圖。

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的報告最近拿出來,它提到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的腐敗官員,除了這些人將被打掉的話,還有現在重要崗位,可能還要提拔使用的黨員領導幹部。

這表明所有在任的中共高官及其親信,均在被調查的範圍之內,王岐山很可能在中共十九大,換屆之前重塑中共的政治版圖。

沒有十九大了,我記得有人問我,中共什麼時候完,一直說過,我曾經明確講過,王岐山退休之前,王岐山退休之前中共必亡。為什麼?共產黨死在他手裡。

日本外交學者雜誌26日發文說,習近平提出了三項反腐重點的意義非凡,那在中國將在2016加大反腐力度的文章說,2016年的反腐重點,將涉及到現任和可能被提拔的官員身上。

這將意謂著任何官員都沒有免死金牌,所有在任高官、親信都在被調查之中,我覺得這樣的說法就OK了。

其實今天所有活著的、今天所有活著的高官都是被打的對象,「反腐亡黨」對不對?

我有集節目說了,批評、和自我批評那是極端殘酷的說法,當你被一個更大的權利者要求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時候,你記住,死定了,永遠被他攢在手裡頭了。

而當中共的總書記要求政治局長、政治局委員坐在那兒,跟他一塊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時候,他就要把整個18大,政治局的結果幹掉。用黨的方式、黨的方針、黨的手段、黨的名義、黨的紀律、黨的要求,黨那慘無人道的仁慈的方式。

所以沒經歷過那一段,沒經歷過文革的,根本不知道批評和自我批評。這些學者還說呢,批評、自我批評它是騙人的。它真沒騙人,它真下傢伙。

按照這樣的說法,這是我說了,從2012年18大上來,到2015年對頭算,2013是王岐山說的治表不治本。他們在忍下身段,忍受著江澤民獲勝的18大的政治局的煎熬,熬到2013的三中全會,然後真正開始打擊,抓了周永康、把李東生點了砲、點了火、祭了旗,然後就近入到了2014。

曾慶紅意識到出事了,2014年1月24日,拿出了中共上層趙家人的離案資本的消息,集中在中共紅二代的太子黨的身上,江家幫的人馬一個都沒有,包括曾慶紅自己,那才洗得乾淨。

我當時跟大家說了,完了,曾慶紅打矇了。所以它的內容下面就分析19大什麼,我覺得問題不大,問題就是說從日本媒體的角度來講,意識到真正玩命的,真正下傢伙是2016。

所以你看到2014的時候,曾慶紅、江澤民在5月分露面,包括藉助普京的來訪,對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展開殊死的那種搏殺;香港的挑動香港的事件。

2015習近平作為回報,斬殺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然後2015年年底給政治局開「批評自我、批評生活會」,2016年年初中紀委開會,斬殺所有中共高官。

光抓壞人治標不治本

「透明國際」這是一個國際組織,公布了最清廉的國家排行榜,中國排名第83位,比上一年提高17位,但是明確提到說光抓壞人治表不治本。

「透明國際」總部是在德國的柏林,所以它表明2015年的狀況,中國有所提高,提高了17名,但是依然排名在第83位,比去年多了1分。

談到中國的反腐,相應的亞太地區的負責人說,我們對中國的腐敗問題依舊憂心忡忡,分數低於50分,也低於2012和2013,所以意謂著中國公共領域的貪腐問題依然嚴重,低於2012、2013。

我的看法2012打成了一鍋粥,那叫真相大白的年代。2013是王岐山自己在2013、8月分說,我們現在的反腐,只是治表不治本,我們在爭取時間,這是他的原話。

很少有證據證明反腐運動是有效的,這是英國的叫做撒薩克斯大學的腐敗問題研究中心的主任,這人叫霍夫。他在「南華早報」登的文章說,中國的反腐運動高度程度來看,2015年的表現依然平平,所以要想真正解決中國腐敗問題,他說得有另外的做法。

所以反腐是手段,而反腐是過程,最終的結果亡黨,這就是2016年我們真正看到的。你用高智晟的話,2016年5月之前退黨、退團、退隊,把這巴巴扔了,算你是個明白人,算你是一個站著的男人。5月之前你還心存僥倖,苟且偷生者,那個時候你想吃不了兜著走,你都兜不走了。

這集節目就到了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