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津年貨大街熱鬧開幕 林佳龍送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台中年貨大街開跑了,今年有四大場,分別在繼光街、天津路、一中街,還有洲際棒球場的台中廣播年貨大街。今天是天津路年貨大街開幕,吸引許多採購人潮,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來到現場發送紅包。

「來裡面看看喔,現在包包都有特價喔~」

連日下雨,一轉晴,就碰上台中天津商圈年貨大街開幕,吸引許多人潮,才一開始,就賣光光,老闆,真的很高興。

店長 黃先生:「剛剛是遇到客人被拿走了。」

琳琅滿目各色各樣的糖果餅乾,小朋友拼命拿,全部都想帶回家。

民眾:「這邊就是種類很多很熱鬧,東西又便宜。」

素有台中五分埔之稱的天津商圈,這一次特別舉辦抽汽車、還有國外旅遊的活動,今年除了糖果、餅乾、小吃等常見年貨外,還舉行衣服出清大拍賣。

天津商圈主委 余大江:「年貨大街主打是衣服,我們是出清大拍賣,跟中央這些糖果年貨的東西是異業結盟,所以會造成一波很大的轟動。」

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來到現場,準備了小紅包要送給市民,民眾們大排長龍準備討個好彩頭。

台中市長 林佳龍:「從1月28日開始到2月7日,將近10天,我估計大約會超過30萬人,大家過年來這裡買真正地攤的價格,但是名店的品質的,最好的我們的這些秋冬的服裝,大打折。」

想要添購衣服的民眾,不妨趁著大拍賣,來一趟台中年貨大街撿便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