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睽違13年來台 樂當擋泥板女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45歲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睽違13年後,今天(30日)為宣傳新專輯再度訪台,7年前因為染毒重挫玉女形象,酒井法子大方談及復出之路的心情,也計畫10月來台開演唱會。

日本藝人 酒井法子:「大家好,我是酒井法子,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久不見的日本藝人酒井法子,睽違13年再度訪台,44歲的酒井法子,上次訪台是2003年宣傳電影「咒怨2」,曾在1992年登台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並擔任台灣連續劇角色,因此台灣對酒井法子來說,有著深厚情感。

日本藝人 酒井法子:「對我的演藝生涯來說,台灣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非常珍貴的國家,所以我今天能夠坐在這裡,再見到大家,我的感觸非常深刻,也非常溫暖,我非常珍惜台灣這一個國家。」 酒井法子《碧綠色的兔子》:「碧綠色的兔子,正在悲傷地叫著,是啊,是為了要讓你能聽到呀。」

1995年由酒井法子飾演啞女倉本彩的偶像劇《白色之戀》,與竹野內豐、大澤隆夫聯合主演,酒井法子以一首《碧綠色的兔子》主題曲唱紅偶像劇,創下近百萬銷售佳績。酒井法子在記者會現場,應媒體要求,比了一段手語,酒井法子的魅力無法檔,也是台灣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

日本藝人 酒井法子VS.主持人:「什麼是擋泥板?好來這個,我好開心,我可以帶回去嗎?可以,我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其實我有看到很多摩托車,後面有拖著我的照片,其實很開心。但是被髒東西把臉上噴的像鬍子一樣,心情就有點複雜。」

今年,是酒井法子復出後第二次的大型活動,7年前因染毒重創形象,2012年底復出,去年底巡迴日本全國6地舉辦9場晚餐秀,仍受到粉絲歡迎,經過這一段日子,酒井法子更珍惜周圍的朋友。

日本藝人 酒井法子:「其實我覺得不是我自己本身的力量,而是當我在那樣一個低潮的時候,更發現周圍許多人的支持跟愛,幫助我度過低潮,更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互,支持與愛才能夠度過很多難關。」

台灣23年粉絲代表,送上玫瑰花,祝福酒井法子新專輯熱賣,出道邁入30年的酒井法子,計畫10月來台開唱,期待與粉絲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