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接管大巨蛋? 柯P:不會那麼白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有平面週刊報導,北市府去年與中信金接觸後,最近一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密集拜會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及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企業大老闆,是打算組隊,接手大巨蛋,對於這樣的報導,柯文哲說,想像力太豐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概事實的真相就是我們在過程當中,有跟一些大老闆有談到這個,但至於說什麼就是要找人組聯盟來接管,這個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因為今年經濟成長極可能是負的,拜訪大企業老闆,是詢問台北市的產業問題,只是最後很多人都會問到大巨蛋案,他也反問這些老闆有沒有建議方案,這才是事實的真相。媒體也問到,這些老闆是否有接管的意願?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每個老闆只是聽一聽、問一問,有沒有興趣我們還沒去正式跟人家邀請,人家怎麼會,人家也不會那麼白目就說我有興趣什麼,不會啦。」

柯文哲表示,北市府自己的方案都還沒有最後定案,怎麼會去問接手意願,最近會對公安有個定案,之後會找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談判。

台北市長 柯文哲:「拆跟不拆都不是,只要公共安全可以解決,沒有說一定要拆蛋,所以對我來講拆不拆都可以,重點就是說那個公共安全的基本原則要先守住。」

柯文哲今天也親自主持「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動工祈福典禮」,忠孝橋引橋將利用過年期間,北市車流量較少的2月7日至14日,共8天的時間拆除,柯文哲表示,一定要達成任務,並在主要幹道嚴格取締違停車輛,改善台北市的交通路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