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霓接文化局長 柯P:有國際化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延攬前高雄市美術館館長謝佩霓,接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在今天上任,柯文哲說,謝佩霓有豐富的國外工作經驗,相信她有能力,帶領台北市的文化,走上國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新的文化局長今天會上任,是謝佩霓。」

台北市前文化局局長倪重華上月14日請辭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受訪時宣布,新文化局長確定由前高雄市美術館館長謝佩霓出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畢竟還是一個國際城市,所以我們希望新的文化局長,都有在整個台北的文化有沒有,要推上國際的這個,要有帶領台北走上一個國際的能力。」

謝佩霓有豐富的策展經驗,在2009年出任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6年半的期間,策畫多檔展覽,讓美術館年年榮獲十大公辦好展,謝佩霓的行政能力相當受到肯定,也擁有在40個國家工作的經歷,是個國際化的專業策展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有很多這個國外的工作經驗,所以我們是看中她的這種,這種國際化的能力。」

至於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柯文哲先前在日本時表示,倪重華不是離開北市府,而是從文化局長變成專案經理人,將處理未來北市府專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