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主題遊迎猴年 歡迎來「嘉」趴趴GO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為了迎接猴年的到來,嘉義縣長張花冠化身觀光大使,介紹猴年七大主題遊程,希望遊客來嘉義暢遊山海、平原。

布袋戲演出:「漁人碼頭有特技,北回節目很有趣,高跟鞋的教堂在海邊。南院的故宮金爍爍,藝文活動滿滿是,遊客看得笑咪咪!。」

精彩的布袋戲,介紹嘉義縣風景文物;3D光雕秀,呈現阿里山美景;「翠玉白菜」、「肉形石」等故宮珍貴文物,也璀璨亮相。

嘉義縣文觀局長 吳芳銘:「在東石漁人碼頭的部份,我們邀集的就是一百位的街頭藝人,來這邊共同的競藝。還有布袋的高跟鞋教堂,還有漁市。」

除了賞燈會、看好戲,「好美3D立體彩繪」和「高跟鞋教堂」,也是熱門的打卡景點,縣長張花冠還介紹了幾個風景點。

嘉義縣長 張花冠:「梅山是風景非常漂亮,冠軍茶的故鄉,沿路孟宗竹園跟茶園交錯。另外的就是竹崎我們的花仙子步道、天空廊道,整個竹崎台三線明珠計畫,都是非常精彩的好地方。」

今年過年九天假期,您和家人準備去哪裡玩?嘉義縣政府邀請大家暢遊山、海美景,遊故宮、賞花海,同時品嘗在地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