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返台空包彈?傳未在返台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3 日訊】有「台獨剋星」稱號的藝人黃安,之前傳出今天要從中國回來台灣的,不少網友相約要去「好好接機」,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的看法,柯文哲認為黃安要「好自為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有聽過新鴛鴦蝴蝶夢嗎),啊?(你有聽過新鴛鴦蝴蝶夢嗎),有啊、怎麼沒有,我年齡可以大到可以聽過那條歌,(今天主唱要回來了),那好自為之。」

之前傳出有「台獨剋星」稱號的藝人黃安,今天要從中國回來台灣的,不少網友相約要去「好好接機」,不過目前有消息指除,黃安的母親昨天已經悄悄飛抵中國與兒子會面,所以今天黃安返台機率大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這個他就自己想辦法吧。」

根據平面媒體中央社的報導,先前受託,要保護黃安人身安全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證實,最近幾天都沒接到黃安告知,返台的時間與班機,黃安「應該不會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