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橫三縱惹禍?北市塞車小黃司機怎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3 日訊】台北市塞車問題導致民怨沸騰,外界質疑,三橫三縱自行車道是主因,但也有人說是天氣因素,我們實際採訪計程車司機,聽聽他們第一手的觀察。

台北市這兩週來,塞車問題引發不少民怨,每天駕駛的台北街頭的小黃司機說。

計程車司機:「塞車變很嚴重!」

計程車司機:「塞起來就沒有在走了啊。」

計程車司機:「差不多啊!」

外界也質疑,北市府的新政策「三橫三縱自行車道」施工,是導致主要幹道壅塞的原因。三橫是指南京東西路、信義路、仁愛路,這部分都已經施工完成,三縱則是指中山北路、新生南路接松江路、以及復興南北路。不過,目前只有復興北路與新生南路還在施工中。司機觀察。

計程車司機:「就是過年而已!」

計程車司機:「每年過年都會這樣子。」

計程車司機:「這兩天很塞嘛!因為下雨的問題嘛!」

下雨加上過年,導致最近塞車嚴重,不過,宅神朱學恆3日也在臉書發文提醒柯文哲,去年3月底曾下令要在「9個月內」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不過「現在是2016年2月,已經過九個月很久了,內湖現在塞的更嚴重了。」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也在臉書上砲轟擊柯文哲的交通政策,不懂得事前宣導,他說:「這次是塞了之後,才知道是做這個工程,甚至市長本人都不太清楚。」「柯文哲以為的專業,也沒有他以為的那麼專業」。

台北交通擁塞引發民怨,接下來如何改善,考驗柯市府的應變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