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參選人電視交鋒 力拼新州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新罕布什爾州初選下週二登場,民主黨也在週三和週四兩天,連續舉行兩場電視辯論,讓兩位參選人頻頻交鋒。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在新州的支持度,領先希拉蕊高達20百分點。

在週三晚的電視訪談中,兩人在美國對外用兵上表達了相似的立場。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們要摧毀伊斯蘭國,不能只用蠻力,要用聰明的辦法。」

希拉里主張用外交方式斡旋,在談判桌前解決糾紛。但也會在一些問題上採取適當武力。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們會繼續使用特種部隊,我們也不得不這樣做,因為對我們的這種威脅使然。」

桑德斯則指出,要組成更大範圍的國家聯盟,去摧毀伊斯蘭國恐怖勢力。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要穆斯林軍隊去摧毀伊斯蘭國,因為伊斯蘭國綁架了他們的信仰。」

週三,桑德斯出席造勢集會,鼓勵選民下週的初選,一定要前往投票。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新罕布希爾州率先進行直接投票,這是你們為國家選擇不同方向的好機會,出來投票吧。」

新罕布希爾州毗鄰桑德斯的大本營維蒙特州,無論在民調和地緣關係上,桑德斯目前都更勝一籌。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如果我們贏了新罕布希爾州,再加上在愛荷華的出色表現,我們也會在內華達和南卡羅萊納取得好成績。」

不過,在另一場選戰活動上,卻發生了意外插曲。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的天哪。」

一聲巨響,一名支持者倒在地上,桑德斯隨即暫停講話,前往關切,男子最後站了起來離開會場。

今晚,桑德斯與希拉蕊還要進行首次一對一的電視辯論,兩個人會再擦出甚麼火花?選民正在高度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