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上國際的「高跟鞋教堂」 初一局部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將在大年初一對外局部開放,將成為過年民眾出遊的新興熱門景點之一。

由320塊玻璃打造、代表幸福意象工程的「高跟鞋教堂」,還沒完全開放,就吸引不少遊客搶先來拍照。

小朋友:「玻璃的高跟鞋,(讓你想到什麼?),灰姑娘。」

遊客:「這個景滿美的,因為我覺得攝影起來應該滿漂亮的。婚紗照有考慮,呵呵!會考慮,對!」

嘉義縣長 張花冠:「結婚的時候穿著高跟鞋,到夫家的時候,要跨過火爐,踩破瓦片,這個就表示把過去的惡習丟掉,能夠旺夫、旺夫家,所以這個意義很好。」

雲嘉南管理處課長 邱昱彰:「主體已經完成了,周邊其實還有包含一些步道,綠美化其實這個部份還在施工;只能做這個部分開放,讓遊客可以來這邊拍拍照。」

6層樓高的「高跟鞋教堂」,將在大年初一對外開放,由於部分工程仍在施工中,因此只開放園區周邊步道,讓遊客拍照。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 鄭榮峯:「布袋商港裡面,那邊可以一、二千輛的停車進去。往我們的灣U這邊走進來,入口進來以後,我們有做一個臨時步道,環道步道圈一圈,希望往這邊可以走出去。」

新年期間,遊客增多,雲管處在交通疏導上事先也做了一些規劃,以因應爆增的車流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