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百人失聯 現場發親友證、設等候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8 日訊】目前還有上百名住戶生死未卜,讓親友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誰生誰死訊息相當混亂,台南市府發放親友證,設立專門等候區,只要一有消息,立刻就能第一時間通知。

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失聯住戶的親友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失聯住戶親屬:「(她是你妹妹還姐姐?)她是我妹妹。」

災區現場擠滿大批民眾,誰都想知道自己的親友救出來了沒有?只是救難人員兵分多路搜救,誰生誰死訊息相當混亂。

立委王定宇:「親友他們的情緒已經到一個臨界點,我覺得應該讓他們,得到最新最正確的資訊。」

志工vs.失聯住戶親友:「(2-1)2-1好來,峰高峰的峰。」

卡片寫上失聯親友的地址,登記資料,想要第一時間得知搜救消息,現在得靠著張市府發放的親友證。

立委王定宇:「親友證有他們的等候區,當我們最新的資訊的時候,比方裡面有發現我們可以第一時間,來向他們作告知,以免他們看到救護車出來有焦慮感。」

失聯住戶親屬:「有家屬證對你來說是不是比較方便,對啊他們比較容易通知啊。」

失聯住戶親屬:「不然這裡有抽煙的阿伯,大家都來(湊熱鬧)除夕夜來看,這樣對親屬來說我覺得....,所以(發放親友證)這樣是好的。」

志工vs.失聯住戶親友:「好旁邊再來,下一個下一個。」

救援工作持續進行,手裡緊握剛拿到的親屬證,就像希望的通行証,祈求恐怕還壓在大樓底下的失聯親友,能盡快傳出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