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探震災傷患 列房屋總體檢優先施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8 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一,不過由於台南地震還在持續搜救,政治人物也紛紛趕到台南慰問傷者,悼念往者,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親赴醫院慰問,不讓災民孤單。

地震傷者 VS.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現在感覺怎麼樣?」

大年初一到台南探視地震傷者,蔡英文取消發紅包行程,連趕兩家醫院,為傷者加油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共渡這個沉重的新年。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我們全台灣的人都會跟他們在一起,這是一個大家在一起的時刻,我們不會讓台南孤單,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是台南人,大家一起加油。」

臉書感謝辛苦的醫護和搜救人員,蔡英文探視骨折的吳小姐一家,儘管她受困20小時家人都被平安救出,但一想到朋友小孩不幸罹難,仍難掩悲痛。蔡英文也希望把全國房屋總體檢,列為施政優先項目。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在過去一段時間,我們也注意到全台,有很多老舊的房屋,這個都是在早期工業化的時代裡面,所興建的房子,到了我們這個階段,確實是必須要做一個總整理。」

盼傷者不要放棄任何希望,蔡英文致贈慰問金,送上溫暖問候,希望中央地方齊心努力,做台南後盾,全力支援災後重建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胡淑霞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