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強震 郝毅博:勇敢的台灣人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9 日訊】台南強震,死傷嚴重,長期關心台灣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也特別錄製影片,要幫勇敢的台灣人,加油。

新唐人《老外看台灣》主持人 郝毅博:「哈囉,台灣的朋友你們好,我是郝毅博。」

台灣遭遇嚴重地震,長期關心台灣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特別錄製影片。

新唐人《老外看台灣》主持人 郝毅博:「台灣南部發生了嚴重的地震,很多人受傷,甚至有人失去生命。希望大家節哀順變、好好保重。」

郝毅博回顧自己去年在台灣的環島旅行,說台灣的人很勇敢,相信這次台灣人一樣會重新站起來。

新唐人《老外看台灣》主持人 郝毅博:「其實去年我環島的時候,也有經過台南跟高雄,那個時候是登革熱。經過宜蘭的時候,也遇到了強烈的颱風,一路上有很多人都遇到困難。但是台灣人真的很努力,也很勇敢,受到打擊後都會重新站起來,我相信這次也會一樣,希望一切平安,台南加油,台灣加油。」

民眾紛紛在影片下面留言謝謝郝毅博,並說台南加油,台灣加油。還有受災民眾的家人留言說,「謝謝你的關心,我的兩個侄子到現在已經第四天了還是沒有消息。」老外團隊也回應,「希望您的姪子能平安歸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