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陸媒體人曾節明:神韻在拯救世界 今日點擊(244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提要

中國軍改新舉措:七大軍區改為五大戰區

前大陸媒體人:神韻在拯救世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了一截視頻不到一分鐘,

馮小剛,我不知道在接受什麼媒體的採訪,採訪當中呢,就問文革是不是有可能會發生,他自己說的,他說我認為非常大的可能。

不是原話啊,非常大的可能的發生,非常大,如果這一次文革再發生的話,絕不給那些有喘氣的機會,還平反,不打死你對不起你,就這麼一段視頻。

誰打死誰,我原來跟大家講過,在今天的社會環境當中,人們共生的價值叫恨人有笑人無。那人的妒嫉,能夠滲透到人的腳後跟,那塊最後的皴,那塊最後的皴上,再發生文革,就像現在反腐一樣。

你看看中紀委說,大家可以這個隨意舉報,給你一個舉報的號碼,這很狠的。誰是被打擊的對象,當官的、有錢的、有勢的;那誰懷著這一份憎恨的心理,那只要有比我大的官,只要有比我多錢的人,只要在過程中,他曾經不能滿足我希望的,他就是我心目中檢舉的對象。

那下手一定狠,對不對!出現文革,先砸奔馳、後砸寶馬,藍寶尼沒那麼多,看見不給它砸成一個肉餅,我對不起它;哪家樓錢,哪家樓盤當初價格最高,點了它,我沒有,我也不讓你有。

在我的理解當中,老炮兒的馮小剛我覺得就是這涵義,我覺得真的就是這涵義,這是在現實生活中跑不出去的,這是他在他的眼睛裡認為,文革很可能會發生的一個概念。

那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你從這個角度上說,那就看今天主政的人對場面的把握,他要什麼,對吧!他要什麼?但是文革的說法,文革之風、文革的做法,在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

習核心在第三代核心領導人還沒死的時候,第四代核心被人嚷出來了。有人說是這個是天津的代理這個市委書記先嚷的,這個李鴻忠是後嚷的,反正這個眾說不一啦,大家查到的資料不同。

但是地方大員,嚷出了習核心的說法,在江核心還在的時候,我跟大家講過,核心的說法表明中共最上層,就是說總書記跟曾經的總書記打,國家主席跟國家主席打的時候,才會出現核心的說法。

中國軍改新舉措:七大軍區改為五大戰區

那軍改呢出爐了,BBC這麼報的:七大軍區改為五大戰區。

習近平講的話,五大戰區 東 南 西 北和中部,習近平已經向五大戰區的司令員和政委,授予了軍區的軍旗,並發表了講話。

習近平講,戰區擔負著應對本戰略方向,安全的威脅,維護和平,遏制戰爭,打贏戰爭的使命,打從蘇聯原來的蘇聯的模式,整體的轉向美國的軍隊模式,對吧!整體轉向美國軍隊模式。

所以講跟原來的概念不一樣,這就迎合了我們當時跟大家分析的,軍隊整個上將 中將和相當一部分中將,丟掉了他的實權。因為整個軍隊都是人家江家的人,整個軍隊就是人家江家的,徐才厚、郭伯雄,往前算張萬年、張樹田,再往前算余永波,就是人家江家的。

三代軍委的主要人物都跟江家有關,習近平不改,沒招,強調黨的絕對領導,這是要求,自覺跟黨中央和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嚴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

提到了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為什麼,原來的軍委在政治規矩和政治紀律方面犯了錯誤,犯了什麼錯誤,習近平管不了,再往前,原來的軍委郭伯雄、徐才厚,犯了政治紀律、政治規矩,什麼聽江澤民的,不聽胡錦濤的,打的就是這個。

解放軍報的評論說,這次軍隊大規模改革,將逐步拋棄蘇聯式的指揮體系,轉向美國模式。此次改革將使中國蘇聯式的軍事體系發生根本動搖,這將使中國人民解放軍,變成一支專業化武裝部隊,能在世界上擊出更強的力量。

我覺得其他就不用講了,所以這是跟習核心的說法是對應的。

 

昨天節目當中我提到,我去了美國紐約州的北部的雪城,看了神韻演出,我跟大家描繪了當時現場的場面,前桂林電視台的記者曾節明,讚嘆神韻在拯救世界,

這是他的接受採訪時的評價。

前大陸媒體人:神韻在拯救世界

曾節明在網絡上、中文媒體上,有他很多的文章,有過他很多的文章,他2008年從大陸跑出來的,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神韻將中國已經失落的,傳統的文化的優美,表現得淋漓盡致,神韻將改變西方人對中國人的形象。

今年是神韻演出10年,她已經改變了真正中國人是什麼樣,已經改變了很多西方人對中國人的看法。他認為,神韻有力的將偏離了神道的中國與世界匡正,神韻在拯救中國與世界。

換個角度來講,在曾節明的眼睛裡,神韻不僅僅給中國人希望,神韻匡正了已經偏離神道的世界,那就是神韻給予人類於希望,那在他的眼睛裡、在他的概念當中,我認為他真看明白了。

中國人,我跟大家說過,中國人的靈魂相當的高尚,只是需要真正的神明去啟悟他。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感慨萬千,因為在國內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的薈萃,曾節明哽咽得說。

我看過他一篇看完演出後自己寫的,他這2張票是他,一個法輪功學員送給他的,花了200美金,三番五次勸他去,他才去。他引用了個詞,他說當初這個諸葛亮被三顧茅廬,他說我再不去不合適。他自己有說當然我不能自比諸葛亮。

我看過之後我挺感慨,相當有名望的中國人,我說有名望,在他的領域中、在網絡中,在有關對中共的態度,那有著他們自己的說法和看法,但是他們本身所形成的觀念,阻礙了他們接觸真實的東西。

按照曾節明的說法,自己過去在國內,受共產黨無神論唯物主義,和全盤西化的教育很深,認識不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價值。到美國之後深刻體會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獨特優勢。

今天看到這個神韻演出,我感覺這是名符其實的,其內涵跟她的名字一樣,是神的韻味淵遠流長的,華夏文明是神傳文明,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大地,神韻將中國已經失去的傳統的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反應出中國人本真的優美。

我覺得這詞用得相當到位了,「本真」,他的生命最本源,神韻有一種令人寧靜的力量,反本歸真的力量,這是讓我特別感動的。這是一個很高的境界,不是一般人能夠實現得了的。

他進一步說,中國和世界偏離了神之道,偏離了人的本真,神韻的表演反應出的東西,給我一種強烈的感受,就是他們能夠深刻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帶有一種強烈的信仰的力量。

這種有神的信仰力量,在當今的中國已經被共產黨敗壞,就是因為盲目崇拜科學崇拜技術,它看不到科學技術背後的東西,而中國本來就有人背後的真正的生命的東西,這是一個無神論,他看過演出之後他自己講的這番話。

其實我在另外一個地方,看到他寫過一篇文章,也是這一份感述,他說個非常有趣的事情,他說看完演出流連忘返。結果等他出來的時候,他停車的地方已經過了時間,過了這個半個多小時了,他說很高興他沒有吃到這個ticket,就是沒有吃到罰單。

他自己說這是雪城跟紐約市之間的差距,我不認為,我認為是因為當他看過這樣的演出,有過這樣的感悟,他流下那在他內心的生命的一種說不上來的感動的淚,給他帶來的一種善報。

人的科學的一切,藉助他的說法,就會用現實人的利益的角度去分析,而神韻展現出來的中國的傳統文化,他讓你從生命的角度,能夠感受他善惡相報之天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