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正式回應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今日點擊(244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


提要

美白宮正式回應調查中共活摘器官請願

五大戰區司令懂作戰會指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分2月小月,今年28是不是有29,應該是有29,但是28日那一天呢,是奧斯卡獎揭曉的那一天,那小李子演的還魂者,這怎麼翻譯的都有,據說被12項提名。

小李子志在要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我聽到一個說法,為什麼小李子拿不下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在它的評選當中裡面包含著,人性、人品、道德的某些東西,它在這方面有它自己的要求。

所以你看到奧斯卡,能夠拿到獎的很多影片,它往往是在生命的探討當中,和相應的一個宣揚的價值觀,一個影片有它內在的價值觀,這一份價值觀包含著人的正的東西。

那小李子為什麼一直沒拿著?如果你上維基百科去查,你會發覺小李子的個人生活相當混亂,不知道他跟多少女人曾經在過一起,也有女人去告他,反正在這方面是相當混亂的。

到現在他也是單身一人,我們看金球獎的時候他獲獎的時候,他是單身一人。所以有一個概念恐怕他個人的生活,他個人的有關道德品質的選擇。就像華爾街之狼,他拚了命的去演自己都裸奔,沒敢照到正面照到後面,他講那是他自己沒用替身,他就不明白越這麼幹越死。

 

明慧網在昨天有一篇報導直接闡述的是,美國政府對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的正面答覆。

活摘器官跟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會拴在一條線上,活摘器官是江澤民、曾慶紅,利用610辦公室的概念,整個黨國的系統,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軍隊、司法,在有中國共產黨控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體系當中,以國家恐怖主義的方式,對中國人的直接的摧殘與迫害。

那些接受他人器官的人,不去問器官哪兒來的,為了自己獲得利益,為了自己生命的延續而殺了對方,而對這件事情保持沉默,那共產黨下控制的政體下的,這些人會遭此大難的,會遭天譴的。

如果說白了9月3日江澤民上了城樓,那是隻蛤蟆,一個動物上了城樓,君臨城下統治掌管了整個十幾億的國民,這不是人的社會。

 

美白宮正式回應調查中共活摘器官請願

明慧網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白宮正式回應,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請願。

這是美國政府我知道的,第一次直接面對這樣的事情,你記住這是美國政府不是美國國會,美國國會沒有行政權,沒有權力、沒有約束力;但美國政府,他是有他的行政權力、國家權力,他要有動作的。

美國白宮2015年1月30日,正式回應在白宮網站上,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譴責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迫害信仰自由。

白宮回應說,美國政府反對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販賣,我們已經敦促中國,

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並同中國高級官員談到這個問題。中共領導人曾許諾,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於移植的做法。但是我們了解這類行為還在繼續,我們嚴肅對待這些指控,並將繼續關注事態,以及中共當局實現其承諾的行為。

2006年活摘器官在華盛頓DC首次被揭示出來之後,當時中共一口否決,沒有從任何死刑犯上、囚犯上摘取器官,然後每年倒退,每年倒退啊,最後承認大部分器官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再往後退,就承認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從活人身上摘,它已經退得沒退路了。

而這個過程中,白宮一直不願意面對;但今天面對了。白宮講中共當局對人權問題和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方式,依然讓我們關注。自1999年以來,美國國務卿一直因中共從事或默許,對宗教自由的嚴重侵犯,將其列入國際宗教自由法,特別值得關注的國家的名單中。

美國國務院2013年各國人權現狀報告,和2013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說,中共政權對宗教自由權利的尊重和保護出現惡化,2012年12月2日,在白宮我們人民的網站上發起的這項公開徵集簽名的聯署請願。要求奧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其他在押人員器官的罪行。

呼籲書稱,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在中國已經超過10年,美國有道義站出來公開發出聲明,2012年12月2日在網站上提出要求。

2012年11月14日1114那天,是習近平、王岐山,成為中國的領導人的那天。

2015年前是反腐,2016年開啟亡黨,這是我跟大家說的,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人們的共識。

我一直在強調,為什麼曾經大聲疾呼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大聲疾呼這樣說法的人,今天為什麼都不敢說,為什麼不敢說?原因就在於在現實的生活中,共產黨摧毀了人們,對真正神明信仰的真正的生命理念。

即使很多反中共的人,都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去反,你反不了它,你沒能力,它是最大的利益占有者,對吧!當你的心態是一種反利益的,站在利益的角度去反共的時候,就像閻王爺整小鬼,共產黨是閻王爺一樣,你就像個小鬼,你弄不過它的,你沒能力弄過它,因為你的生命道德理念跟它是一體的。

所以我強調說,你相信過善的力量嗎,你能相信善的力量嗎?而高智晟講了,很多人認為共產黨不能亡,原因就是沒人能夠推翻它。

我跟大家說的是什麼,槍手死在槍下,你放心吧!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行為、共產黨的準則、共產黨的紀律,政治紀律、組織紀律、政治規範,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幹死共產黨。

當共產黨的呼聲最高的時候,以維護黨的名義最響的時候,就是它死的時候。

 

五大戰區司令懂作戰會指揮

五大戰區有些討論,但沒有那麼多,但五大戰區討論當中,集中在它的人選上。

有一篇報導這麼說的:五大戰區司令懂作戰會指揮,突顯主戰。

各自評論不一,它提到五大戰區的司令,都是陸軍出身,那而且它具有連貫性相對保持穩定。因為五大戰區的軍區的司令和政委,幾乎都來自於目前的各大軍區。

但是它另外一個更大的特點,就是說五大戰區的司令跟政委在他們之前,很少有工作上的關係碰面,都給摻開了,在我來講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看點。

另外一個來自南京軍區的,相對的比重比較高,這是比較特別的,可是說來自南京軍區的,這個比重比較高。而另外一個突顯的怪異的現象,原來南京軍區的司令蔡英廷卻失業了,到現在沒人知道他去哪。

那有人說是因為他曾經是張萬年的祕書,那張萬年是江澤民的鐵桿,2002年就是張萬年發動宮廷政變,掐死了胡錦濤。讓江澤民從2002年任軍委主席到2004年,那然後江澤民再把張萬年給扔了,甩鼻涕似的給甩了。

那所以這就突顯出,在我的概念當中,它還是顯示出在習近平有關處理軍改這件事情上遇到了很大阻力,而軍隊最上層上將級軍官,五大戰區的10個司令和政委都是上將,在上將的層面,在他最高級的軍官當中意見分歧。

彼此之間知人知面不知心,我覺得還是彰顯這個概念,但是他這種做法會造成,軍區政委就是司令跟政委之間,相互牽制,彼此孤立,不能成為團團伙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