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強震第五天 持續搶救盼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台南強震,進入第五天,目前仍舊有多人失聯,現場搜救人員是一絲一毫都不趕鬆懈,奮力搶救,希望能夠出現奇蹟。馬上將鏡頭轉到維冠大樓倒塌的現場,請記者,告訴我們目前的最新情況。唯同。

好的 主播,今天台南救災現場,目前延續昨天拆除工作,共計七路大鋼牙分別進行。

目前北面的I棟大樓,目前推近到11和12樓,而南面的部分,可以看到,8層以下完成拆除,並開始分解第九層樓。至於東面和西面,BCDE棟大樓,也是逐步推進拆除工作,希望能夠加快救難腳步。

不過昨天下午F棟17樓,一度傳出有敲牆反應,讓外界相當振奮,但今天搜救團隊,搜遍F17樓,都沒有找尋到生還者,中午時間,台南市長賴清德當面表示,已經沒有敲牆反應,也讓外界格外憂心救災狀況,非常希望能夠有好消息傳出。

目前救災進入第五天,接近110個小時,台南市政府統計,總計維冠大樓死亡人數增加為44人,中午時間12點26分,在H棟14層樓找到一位身穿藍色背心年約40歲的女性罹難者,身分仍待確認。

包括台南市市長賴清德,以及副市長曾旭正,也都不斷向外界和家屬表示,拆除工作是以人命危罪大考量,現場群眾也都期盼能夠有好消息傳出,以上就是現場最新情況,將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