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迎情人節 裝置藝術大秀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這個星期日,就是情人節了。每年的情人節,紐約時代廣場都會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裝置藝術,讓民眾體驗浪漫氛圍,今年會有甚麼驚喜,帶您去看看。

今年時代廣場的情人節藝術裝置叫做「Heart of Hearts」,是以萬花筒的概念,用12面高10呎的心形鏡子組成的藝術品,作者是Collective-LOK工作室的三位創辦人。他們希望這座裝置藝術能在紐約的中心,給情人們提供親密的空間,也讓遊客在每面鏡子與反射中,看見更不一樣的時代廣場。

Collective-LOK創辦人 Michael Kubo:「Heart of Hearts讓人們看見周遭的環境,但是卻又比時代廣場更燦爛奪目,就是透過很多的特效,讓景色更集中也更目不暇接。相反的,也希望在這個開放空間,創造一個更親密、隱密,屬於情人彼此的小天地。」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Tim Tompkins非常讚賞這個藝術裝置,他認為這就像一個放大版的萬花筒。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Tim Tompkins:「最重要的是,Heart of Hearts捕捉紐約市的創新精神,還有時代廣場的精神。一看,他反射出時代廣場各個角度的活力、招牌。實際上就像一個萬花筒,向全世界說明紐約市的創新精神。」

這座時代廣場的情人節藝術裝置Heart of Hearts將展示到3月6號,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去瞧瞧喔!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奧立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