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給老幹慰問信 暗示要出大事? 今日點擊(244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

提要

習近平曝三股負面勢力,江澤民「人還在心不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了功夫熊貓3確實滿熱鬧。

我覺得最一開始的時候最逗,這個師父啊這個小熊貓跟熊貓說,跟阿寶說烏龜大師在這兒坐了30年,坐那兒30年幹嘛?牠在想我是誰,給阿寶給嚇壞了,坐30年沒找到自個兒是誰。

然後阿寶也說了我到底是誰,說你要想修成你就得找清楚自己是誰,我相信很多朋友就覺得當笑話就聽了,其實這個話裡面它帶有涵義的,它話裡面帶有涵義的。

曾經的中國最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跟彭麗媛滿熟的,關貴敏唱過一首歌─我是誰,幾年前唱的,他同樣在提出了同樣的問題;愛因斯坦曾經有過一句話,我從哪裡來,我到哪裡去。

不同的人在探討生命的時候,人們都會在現實人的生活中,都會落到了這一個問題上,都會落在這一個問題上。因為就會發覺真正智慧的人,他就會意識到在現實生活中的,最物質的一切是虛假的,是障眼法。

就像人穿的衣服一樣,不是他本身,而穿的衣服隨著季節的更替,隨著環境的改變,隨著事情的不同的性質,你要更換它。那人怎麼叫更換呢?輪迴轉世;那誰是真實的人呢自己的靈魂?

那功夫熊貓3裡面有一個關鍵的概念,熊貓村代表著中國,而天煞,你查這個詞它是來自於西方的社會,中國人沒有天煞這個詞,沒有。我查了一些,天煞的概念都是在西方的,所謂的文學作品中描寫那些魔鬼。

西方的天煞的魔鬼,侵害了中國元素傳統的文化的熊貓村,帶來了傷害。而熊貓最後從中國真正傳統的文化中,修煉中得以境界昇華,擊垮了天煞。

那熊貓受難的過程,卻是牠生命超越的過程,有朋友不一定愛聽喔!今天共產黨來自於西方幽靈,歐洲上空的幽靈,對中國人它斬斷了中國的傳統的文化,以文化大革命、毛澤東的出現,一直到了鄧小平、江澤民,以慾望上的最大的放縱,扼殺人的靈魂的珍貴,是異曲同工之處。

那中國人在遭受這一份苦難的時候,遭受共產黨這種蹂躪的過程,如果按照功夫熊貓3來講,是我們重新認識自己靈魂的過程,是使得我們自己靈魂,真正在這大苦難中超越出來,再一次進化的過程,關鍵看自己怎麼理解。

暴力、魔鬼、天煞,永遠殺不掉、斬不掉的靈魂,用暴力永遠不能槍殺人的思想。這是現實環境中,在我看來天時、地利、人和,他就出了這麼一個片子。

這個片子裡面又引用氣功的說法,而這個氣功呢乍看,在我來講,認為他沒寫清楚;可是換個角度來講他又清楚,因為在最後所有的熊貓拿出手掌拒絕邪惡,所有的中國人,拒絕來自歐洲的幽靈共產黨,用自己本源的東西、中國人的東西,這是一份回歸,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習近平曝三股負面勢力,江澤民「人還在心不死」

香港的媒體爭鳴雜誌報了一條消息,這條消息跟習近平有關,跟江澤民有關,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自曝有三股負面勢力。

負面勢力被稱為老虎黨,爭鳴雜誌最新的一期披露,近日習近平給已經離退休的高層老幹部,新年慰問信中批評,上層建築中三股負面勢力。

而習近平在一次內部講話中明言,以江澤民為首的老虎黨,人還在心不死,動作不斷。前天習近平剛給五大戰區的司令和政委授予軍旗,授完軍旗,扭臉他上了井岡山。

當他整黨的時候,當他打擊黨內最高領袖的時候,他一定用黨的名義,強調他黨的權力。

1月8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軍委,轉發了習近平致離退休高層老幹部的新年慰問信,並由專人送交。據稱這是江、胡時期都沒有過的情形,1月8日什麼日子,1月8日是天津市代理書記,嚷出習核心的日子。

這就是我說的,背後有人在布局,非常嚴謹的按照這個時間表在做,那這個時候,在過年前披露這樣的消息,在2月1日習近平授完軍旗,2月2日即刻上了井岡山,會有動作的。

習近平在信中提出了,上層建築的習慣勢力、舊有勢力和利益既得勢力,是三股負勢力。舊勢力,那離退休高幹官越大,他的舊勢力的概念越強,他存在的本身就是舊勢力,習慣勢力。

十八大江澤民獲勝往前推10年,江澤民垂簾聽政,胡錦濤小媳婦兒,再往前推3年鄧小平死,陳希同被他拿下,被江澤民拿下,江澤民才真正向第三代核心走去,習慣勢力與第三代核心和舊勢力是同一個。

那既得勢力,既然他擁有習慣勢力,既然他本身是舊勢力,既然他是第三代領導核心,那他就是既得利益者。

習近平是給老幹部過年的慰問信,扭過臉來不讓他們過年,你寫這信哪是慰問我啊,這是通知我要出事,不是慰問你,是通知你要出事。

信中說遭阻力干擾影響,和人為設置障礙來挑戰,挑戰誰?挑戰他習近平,對吧!

誰有能力挑戰習近平,垂簾聽政的江澤民、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薄熙來的老闆,既有的、有案的,更多的是陽奉陰違,是集中來自黨內,黨內上層。

那這樣的消息拿出來,如果老幹部沒事,他給老幹部說這幹嘛,對不對!這就是直接的挑戰,這是明確的開板開戰。

而爭鳴雜誌在上一期的雜誌中說,12月9日,在深化改革小組第19次會議上,當時習近平也直接提到,當前的危機挑戰十分嚴峻,而最嚴峻的挑戰來自於黨的上層。

周永康死了、郭伯雄死了、徐才厚死了、令計劃死了、薄熙來死了、蘇榮死了,他們全死了,然後說最嚴峻的挑戰來自於黨的上層;我們就看了在我的眼睛裡,我們就看什麼時候他要煮蛤蟆?是在過年前,還是過年之後大年30?

我個人覺得恐怕在這個問題上,他都沒有過年的概念,第一個;第二個,老炮兒下手賊狠,我看抓了一個人是從電梯間抓的,那哥兒們上電梯的時候,人給堵了給抓走了。大年三十、大年初一,說宣布蛤蟆出鍋,這都是保不齊的事。

他在按照他自己的部署在走路,習核心1月8日出來的,1月8日習近平給離退休老幹部寫了那封信,韓正,韓正嚷出了核心意識,卻繞過了習核心的說法。

2月1日韓正在上海市委會議上,公開強調核心意識,不過沒有提習核心。那我們知道上海的核心是江澤民,韓正的傳統核心,是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所有的這個黨政軍的高級官員,當聽到有習核心這個說法說出來的時候,他們一定罵那個人,這就是玩命,這是擺道玩命,對不對!

2月1日韓正說了一個核心意識,沒提習近平仨字,而習近平這個時候,是給五大戰區授予戰旗,第二天去了井岡山,我就跟大家講這故事了,就是你會看到這是一種最上層的分化的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