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致習近平第四封公開信 今日點擊(244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

提要
羅宇: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功夫熊貓3咱還得說這段,這個天煞呢說把這個人呢,把熊貓的氣都給收走了。裡面大家注意到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差距,小熊貓是教人家功夫的,而那個烏龜大師 是大師,烏龜大師沒有任何具體的功夫。

烏龜大師只是引導人們,引導其他的那些生命,如何思考、如何看待人生。所以小熊貓教功夫,烏龜大師教境界,小熊貓教的功夫是他這個層面,與肉身同在的能力、能量、功能。

烏龜大師教的是這個層面的生命的靈魂,如何提升他的境界,改變整個生命的本身。所以小熊貓會教功夫,但他有致命的弱點-自我。但為什麼這個烏龜大師選了熊貓?為什麼烏龜大師選了熊貓作為他的接班人。

熊貓阿寶憨厚、傻,他的傻正是他得以能夠,修出高功夫的最基本的要素,最重要的要素。大智若愚就在熊貓身上,阿寶身上,他的傻卻同時伴隨著有一種,有一種怎麼說呢,有一種真誠,有那種真誠和不自私的成分在其中。

而裡面說天上是來收氣的,但他能收到的氣,是跟熊貓在一個層面的生命層面,氣功什麼的。我覺得這裡頭呢就是導演,我不知道是導演故意的呢,還是有目的的,還是因為有中國人參與其中的,大陸人參與其中的。

僅侷限在氣功的角度,電影看完了,最後所有的熊貓一打掌一立掌,對這個在靈界的阿寶進行能量加持,阿寶戰勝了天煞。

羅宇: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四)

羅宇-羅瑞清的兒子,給習近平寫了第四封公開信,在蘋果日報登出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四)。

開頭寫:近平老弟去年股災開始明顯看出你反腐,刺動了既得利益的根本,你動手整肅金融領域的貪腐集團,他們不會坐以待斃,主動發難。貪腐集團的目的,搞垮中國經濟,然後搞垮你。

然後說國際形勢嚴峻,中國加入世貿組織15年,把世貿組織給騙了。因為中國不遵守世貿組織的相關協定,然後把世貿組織騙了,自己賺了錢。那今天美國人不幹了,出了TPP,不跟你玩世貿了,另起爐灶了。

然後他提到關鍵問題,中國的問題是鄧小平、江澤民,把中國建成了一個官僚資本主義的怪胎。辦事情一切以黨官的利益為準,而不是以人民為準。胡耀邦、趙紫陽還有你爸爸,都曾經想辦事以民的利益為準,結果都被鄧小平打下去了。

慣性太大,那在上集節目當中,習近平在1月8日寫給,中共最上層的離退休高官,而且派專人去送。這意思什麼意思?江澤民肯定收,看到,曾慶紅看到,他有沒有自由,也會把這封信送給他。

因為要打的是他們,派專人送信的涵義就是說:這些人一定都看到了,而其中三大負面因素、負面影響、負面勢力,第一,就是慣性太大。那羅宇也說,你十個手指頭摁不住十隻螞蚱,那你怎麼辦?

改革與官僚利益背道而馳,他再一次指出今天中國的現狀。他特別提到一個說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都是黨內精英,但還有多少這樣的精英在你的周圍。

你現在控制了大局,卻控制不了中局、小局,那雨傘運動的時候,有人就在你身邊說:讓你開槍。在香港要重演1989六四,啊!你穩住了,沒開槍,說明你還行,就這意思。

我覺得羅宇說這話很實在,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薄熙來,都是黨內的高級精英,都死在你手裡頭,那你身邊還有精英沒有。今天凡是能夠被稱為精英的,是不是跟你一條心?

我認為:當你把黨拿到前頭的時候,這個問題自然就在,如果你拋棄中共、黨不存在的時候,這個問題也就不存在了。所以這就是一個,共產黨你是否拋棄,這是最關鍵的。

你接手的這套官僚系統人人貪腐,你反貪腐,自然大小官員從心裡面就反你,就跟你搗亂,你拿下幾個領頭的,但解決不了問題。

這我跟大家講過,我講過多少次,對不對!你砍掉郭伯雄,砍掉徐才厚大家高興,你殺了周永康大家高興,對吧!判了他那樣的概念,大家說你判太輕。

但是你不隨著判,抓掉他們,殺掉他們的過程中,否掉這個機制,拆掉這個舞臺,你往下反,反到了政局級、副局級、正處級、副處級,那就是,那法不責眾啊,那你就變成了法在責眾,你的懲罰在打擊所有人。

因為所有這些官都是黨的官,而黨的過去的時間裡,江澤民整個的年代,就是靠貪腐、就是靠淫蕩、就是靠送房子送地,而且玩錢、玩女人支撐著。慾望的放縱是中國從2000年到2012年,大屁股崛起的原動力,每一個人在其中。

那在這裡他就提到了,一個小姑娘去中國選美,被拒絕入境,這是指2015年加拿大的小姐被拒絕,到中國三亞參加世界小姐的競選。

他說:只不過人家批評了你中國人權的問題,先不說人家批評的是對是錯,從高崗到彭德懷再到劉少奇,不都是沒有人權嗎?再到你爸習仲勛,你爸的人權在哪兒呢?

鎮壓真善忍到今天也沒停止,還是沒有人權嘛,就算人家批評得不完全對,也不至於動用國家機器,去對付一個小姑娘。真善忍是道德的準則、是做人的標準,這都沒人敢說,竟然有人還汙辱她,你是人嗎?

文章講說:大家都說習總小家子氣,他說我還是替你說話,這是羅宇替他說話。有人跟習總搗蛋,開始習總可能也不知道,等事情鬧大了,可能習總也不好改了,其實第二句話已經說不通了。

打壓維權律師這件事情,總不能說你不知道吧!鬧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原以為你會把這件事化解掉,但是並沒有,他說像釋放高瑜那樣,釋放掉這些律師。

而他也提到說:這些律師他們就是為真善忍辯護了幾句,有什麼錯?我覺得羅宇老先生,我個人就沒有什麼可評價的。

被抓的被騷擾的維權律師,最早到高智晟到王宇,我們看到的到唐荊陵,這不同時間的三撥人。在他們律師生涯中,他們都竭盡自己的可能,為信仰真善忍的普通的,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做無罪辯護,而打壓律師卻放在了,出現在今天。

與此同時爭鳴雜誌登了一條消息,郭伯雄3次自殺未遂,提審時沖向了窗口撞破了頭。

江澤民軍中最高代言人郭伯雄,半年前被抓捕入獄,那爭鳴雜誌講:有一次企圖跳樓,結果沒成功,前額上縫了20多針,那挺狠的。

郭伯雄2015年7月底,被宣佈開除中共黨籍,那現在被關押在軍中特級的囚室裡面,曾經三次自殺未遂,四次進醫院治療。我不知道應該叫什麼詞,那唯一能夠說到的就是,今天中共的出現和今天事情的出現,是人的境界重新認識的過程。

善與惡的選擇,利益與善良的選擇,利益與人性的選擇,這些都是過程。你不用光看這些笑話,當你看這些笑話的時候,昨天的它們曾經是你奮鬥的目標,而今天的它們,你看到它們奮鬥目標,達到之後的報應的結果,那每一個人就應該重新思考自己做人的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