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強摘器官 DAFOH獲諾貝爾獎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2 日訊】總部在美國華盛頓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長年關注中共強制活摘人體器官,DAFOH對人權的高度關懷與努力,也因此獲得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Damon Noto:「我們醫生團體在1990年代末、2000年初注意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從一年幾百例,一下竄升到幾千例。……五年之內,從原來的排不到前50位,到世界第二位。」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DAFOH表示,他們發現,大量的器官,很可能來自中國的死刑犯和良心犯。而器官移植的實際數量,遠遠超乎外界想像。

Damon Noto醫生:「我們發現,他們做的手術遠超我們想像,是政府數據的3、4倍。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一家,每年做的就超過1萬5千例。」

英國議員廉姆‧福克斯(Liam Fox)是促成DAFOH獲得諾貝爾獎提名的主要推手,他表示:「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DAFOH)持續致力於呼籲停止強制活體摘取器官行為,該組織的大量研究顯示,中國至今仍然存在違背道德的器官買賣行為。」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Damon Noto:「我們這些年在盡力讓人們關注活摘器官的問題。現在獲得諾獎提名意義重大。對醫生組織是榮耀,更大的好處是讓更多人知道此事。」

長年追蹤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活摘器官的「追查國際」組織認為,DAFOH獲得提名,是實至名歸。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DAFOH這個組織,在揭露活摘是有很明顯的成績。做了很大貢獻的。給他們提名,我覺得是應該的。而且這也證明人類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罪惡的認識的進步。」

追查國際強調,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密切有關。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中共是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發起的,由中共主導的,國家性的犯罪。從我們來講,我們公布了60個直接的錄音證據,而1628個資料證據,還有各方面的人在不斷的往外傳遞這方面的消息。這是歷史的一個事件。」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蘭青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