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男孩化身鋼鐵人 拯救雪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3 日訊】澳洲有一位小男孩,罹患囊性纖維化疾病,但他有一個心願,希望有一天成為超級英雄鋼鐵人拯救世界;後來,雪梨民眾們,幫助小男孩完成夢想,連鋼鐵人本尊小勞勃道尼也現身,邀他加入復仇者聯盟。

小多米尼克和朋友們一起玩耍時,警察找到了他。他們用直升機將多米尼克帶走,來到警察局總部。

簡單的寒暄之後,警官告訴多米尼克,一名記者遭到壞人奧創綁架了。

新南威爾士警署署長 Andrew Scipione:「如果我可以許個願,那就是希望你,鋼鐵男孩來幫助我們。」

換上量身打造的裝備,鋼鐵男孩多米尼克出發了。搭上快艇,多米尼克找到了壞人,奧創的手下在他面前不堪一擊。

然而要救出記者人質,多米尼克還需要與奧創對決。闖過層層關卡,最終的決戰到來了。

鋼鐵男孩不負眾望,擊敗奧創拯救了雪梨。

警方還特別為他頒發「英雄獎章」。

多米尼克的英勇表現,連鋼鐵人本尊小勞勃道尼都現身,邀他加入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男主角 小勞勃.道尼:「聽著,我不常這樣做,我現在讓你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榮譽成員。猜猜我這樣做是為了啥,因為鋼鐵人愛你。」

感謝所有好心人的悉心安排,相信這一天對多米尼克來說,永生難忘。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