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消毒完畢 陸軍感謝店家致感謝狀

維冠消毒完畢 陸軍感謝店家致感謝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從南台灣強震後就就持續在維冠災區進行救災工作的陸軍第八軍團,昨天晚間開始為維冠災區進行消毒工作,因為現場大型機器未完全撤離,所以分區消毒,持續到今天上午。

今天早上陸軍第八軍團中將指揮季連成,在維冠災區現場消毒工作進行時,還特別感謝在旁的店家,因為店家不僅是提供國軍一個休息的地方,軍團的前進指揮所也在這裡,特別在離去前,致贈感謝狀,感謝屋主。

季連成說,今天的工作以消毒防疫為主,在今天的9點30分前會完成。另外一個國軍也派人員將受災戶的遺留在現場的財物分類,分類完後會交由台南市警察局。

季連成說,這一次震災發生,是在年假當中,許多官兵都是銷假前來救災。至於在搜救過程,許多官兵面對災區的環境、持續救助災民、甚至在救災中目睹許多人不幸罹難,也會針對這些人進行後續的心理輔導,協助救災人員紓解心理壓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