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低溫掉10度 年後開工日全台濕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今天是情人節,不過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天氣變得又濕又冷。寒流也緊接著南下,首當其衝的北臺灣,入夜後低溫下探10度,中部也下降到12度,其他地區13度,明天(2月15日)上班日,全台都濕濕冷冷的!提醒觀眾朋友,注意保暖工作。

一早台北街頭,還看到行人只穿薄長袖,或短袖出現,陽光雖沒露臉,不過溫度暖和。但這樣的天氣型態,到了下午,立刻驟變!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顏增璽:

「鋒面大致上在下午會慢慢的通過,到時候北方的冷空氣南下,這一波的話,冷空氣的等級達到寒流,所以在北台灣地區,從這個寒流南下之後,氣溫就一路的溜滑梯下降,北台灣地區溫度在深夜的時候,可能低溫只剩下12度左右。」

受到鋒面及寒流南下影響,情人節天氣溜滑梯,入夜後北部從20度降到10度,中部也是一下子掉了10度,南部溫差更從27度驟降到13度。

週一(15日)開工日,全台都濕濕冷冷的,最冷落在週一(15日)晚上 到週二(16日)清晨,北部低溫下探8度,中部也只有10度,南部則是12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