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紐西蘭 觀眾讚巔峰之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號在紐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深受當地商界主流人士好評,一位觀眾說,簡直不敢相信人類能表演的如此之好,盛讚神韻是 人類巔峰之作。

印度食品連鎖店老闆 查梅因‧馬塔女士:「這是人類巔峰之作,我簡直不敢相信人類能表演的如此之好。」

印度食品連鎖店老闆 卡邁勒‧馬塔先生:「所有都非常完美。我試圖找出點瑕疵,但甚麼也找不到,他們就是百分百完全完美。」

在奧克蘭經營8家印度食品連鎖店的馬塔夫婦已是二度觀看神韻,看完12號的演出後,他們認為,神韻不僅精湛完美,更是底蘊深厚,教人向善,讓他們心生共鳴。

印度食品連鎖店老闆 卡邁勒‧馬塔先生:「從精神層面來講,神韻在引領人們區分善與惡。是的,很多人已經失去了對善與惡的判斷力。所以當看到這樣一場演出時,真是深受啟發。我想演出背後一定有一個巨大的製作。我的意思是,他們所表演的每一個舞蹈,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能讓我們領悟到甚麼。所以我非常享受能從演出中有所收穫。我會再來觀看,一定的。」

馬塔夫婦已成為神韻的粉絲,對神韻戀戀不捨,他們期待明年的演出。

馬塔女士:「我就是愛這個演出,只要神韻能來奧克蘭,我就一定會去看,絕不錯過!」

新唐人記者一凡、雲林 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