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琉璃灑滿玻璃媽祖廟 遊客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位在彰化鹿港的「玻璃媽祖廟」是當地的一個新興景點,整座廟的屋面及外牆是用隔熱安全玻璃做成,近期台灣玻璃館提供媽祖廟十噸的玻璃珠,灑在廟埕,遊客來這裡可以撿琉璃珠,幸運的話,還可以撿到夜光珠、水晶珠,帶回家當紀念。

十噸小小圓圓的玻璃珠,灑在廟埕上,圓滾滾的玻璃珠,令人愛不釋手,遊客邊玩邊撿,就像在海邊撿貝殼一樣,撿選到特別的玻璃珠也都可以帶回家。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 林肇睢Vs.遊客:「不同顏色的夜光,像這一顆啦,這一顆也是夜光珠,(真的耶),滿新奇的。」

玻璃館提供的玻璃珠,鋪滿廟埕,取代柏油及水泥地面,既環保又能當遊戲空間,宛如鋪上一層七彩琉璃雪,日照反光下非常好看。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 林肇睢:「琉璃珠來灑在廟口,那一方面可以達到生態保育的效果,那一方面我們可以塑造孩子跟家人一個親子的遊戲空間。」

滿滿的玻璃珠顏色繽紛,遊客遊玩撿拾選寶,充滿閃亮玻璃珠的「玻璃媽祖廟」,成為彰化亮眼的新興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