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年遊行 新唐人郝毅博等主持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在新的一年裡,新唐人的花車也參加了紐約法拉盛的新年大遊行,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主播和主持人,都出現在亮眼的花車上向大家恭賀新年。

記者:金猴獻瑞喜迎春!猴運當頭過好年!觀眾朋友們新年好,在今天法拉盛新年大遊行上,我們電視台的主播和主持人們也來到了現場,和大家共同歡慶猴年的到來,跟我一起去找他們吧!

新唐人新聞主播 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今年是金猴之年,是充滿活力的一年,祝大家多看新唐人,猴年行大運。」

新唐人主持人 方菲:「大家新年好,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組祝大家猴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新唐人主持人 郝毅博:「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新唐人電視台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我想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行大運,Happy New Year。」

新唐人主持人 小婕:「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吉祥。」

記者:雖然現在氣溫非常的低,不過民眾都出來觀看了這場遊行。

遊行觀眾:「基本上每天都看,講歷史、講時事分析都很不錯。」

遊行觀眾:「有看,我基本上每天都看,(最喜歡哪部份)就是了解中國的反腐,它還有預測的各種事件挺好的,很準確的。」

遊行觀眾:「為什麼喜歡,因為它說實話,說實話就是最好的了。」

遊行觀眾:「我最喜歡看的部分就是石濤的講評吧,還有些其他節目其實也很棒的。」

遊行觀眾:「而且節目也比較豐富,我覺得還是挺招中國人喜歡的。」

遊行觀眾:「主持人大部分都是很有水準還不錯,繼續加油。」

遊行觀眾:「你們的新聞很好,讓我們啟發了很多的智慧,謝謝。」

遊行觀眾:「喜歡看新聞,比較即時。」

遊行觀眾:「都喜歡,唐人台的我都喜歡。」

遊行觀眾:「我喜歡大紀元,我喜歡新唐人,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向全球華人提供真實的報導,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構建中西方的橋樑。越來越受到海內外華人的喜愛。

法拉盛新年遊行籌委會主席 杜彼得:「我藉這個機會也感謝新唐人的支持,你們的隊伍太漂亮了,藉這個機會恭喜大家猴年吉祥、平安健康。」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邱豹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