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神韻感動 職業舞蹈家:想學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康州的演出,讓很多職業舞蹈家著迷。他們說,看完演出後,也希望自己可以學習中國古典舞。請看報導。

古典芭蕾舞蹈演員兼模特Kelsey Gangnath:「我很想學。手臂動作等一切都太美了。很喜歡長袖舞,所有舞蹈都如此流暢。太棒了。他們肯定花了很長時間,把動作練得完美無缺。真是太美了。」

國標舞教練Joel Escobales:「太美了,我也想學。作為一個舞蹈家,我非常敬佩神韻舞蹈家,動作柔美、高雅和身體的柔韌度,都非常棒。」

中國古典舞也讓不同行業的人歎為觀止。

按摩理療師Nicole Rios:「演員穿越舞臺時非常優雅,好像在飄。演出就是展現神之韻,神韻演員充分展現了這點。因為她們宛如天仙,美麗、可愛。也讓我們意識到,一個人可以有如此神韻。」

金融公司總裁Catherine Ernsky:「不可思議,通過舞蹈就講述如此美妙的故事。真不可思議,所以無論任何文化背景的人,都會喜歡神韻演出。」

工程師Lesley Frame:「演員流露的情感,還有表情,與舞蹈動作融合,帶你領略不同歷史時期的故事,不僅僅是美麗的舞蹈,而是有很深的內涵。」

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讓觀眾深深折服。

金融公司總裁Catherine Ernsky:「天啊,真不可思議,當她張口開唱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真是天才。」

工程師Lesley Frame:「天啊,她的嗓音令人驚嘆。天幕上打出歌詞,讓我們知道唱的甚麼。即使不打歌詞,也可從她的歌聲和動作中,知道她要表達怎樣的情感。她的歌是急切的呼喚,人們能夠理解、接受,大家一起來創造美好的未來。一個適合我們人類生存、繁榮發展的未來。非常感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康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