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家觀神韻 讚一生難忘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美國伊利諾伊州演出,一名紐約藝術家讚嘆,觀賞神韻,是一生難忘的體驗。

客戶經理 Rose Lisuzzo:「神韻的舞蹈精美優雅,當你看到這樣的舞蹈時,你會感到你不是在這個凡界中。」

退休商學院教授 Edwin Frank:「我對神韻是無比敬畏!當大幕一拉開時,一切是如此美妙,我被震驚的目瞪口呆。演員們的每一個步伐、每一個動作所表現的真情實感真是精妙絕倫。」

藝術家 Nicola Nucci:「我喜歡她們跳舞的方式,我在考慮以後我走路的方式也會不同,因為,當她們舞動和跳躍時是如此美麗優雅,現在我都在留意我的動作步伐,是否像在演出中看到的那樣優雅。」

製造執行長 Jackie DeThorne:「報幕員的翻譯和對故事的說明非常好,令人振奮並總是從正面看待這個世界,這使你對這個世界和未來充滿信心。」

Nicola Nucci是來自紐約的藝術家,她表示要把神韻色彩搭配的方式運用到她的藝術作品中。

藝術家 Nicola Nucci:「演出的服裝非常漂亮,而顏色的搭配又非常不同於我們在日常普通社會中看到那樣。當我看到這些色彩時,我感到非常明亮和愉快。因此,我也非常想把這些色彩運用到我的藝術作品中,並把這樣的流光溢彩世界上其他人。」

Edwin Frank教授認為神韻到中國就會徹底改變這個國家。

退休商學院教授 Edwin Frank:「中共政府不容許這些人(神韻演員)到中國,這真是一個恥辱,因為我想這將徹底改變這個國家。」

客戶經理 Rose Lisuzzo:「他們(大法弟子)在生活中突然遇到這些魔難,而來自天國的慈悲幫助並提升了他們,這真是非常美妙。我喜歡整臺演出以及她的方方面面。」

藝術家 Nicola Nucci:「我會說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神韻,(趕快買票),那是物超所值的投資,這是你一生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 Valerie Avore 陳雷 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