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49)

新唐人環球體育(649):澳網墨爾本落幕,德約科維奇6度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下周就是中國新年了,我在這裡代表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給大家拜個早年,祝願觀眾朋友們猴年行大運,萬事如意。

1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52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因戈爾施塔特隊,以積44分,仍然排在第2位,柏林赫塔隊客場逼平不萊梅隊,以積34分,排在第3位。

1月30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1輪的角逐,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格拉夫夏普隊,以積50分,升至第一位,阿賈克斯隊在兩球領先的請況下,客場被羅達隊逼平,以積49分,降至第2位,費耶諾德隊主場負于海牙隊,以積36分,繼續排在第3位。

1月29日,在英格蘭足總杯第4輪的比賽上,曼聯隊客場戰勝德比郡隊,晉級下一輪,切爾西隊憑藉巴西球星奧斯卡的出色表現,客場大勝米爾頓凱恩斯隊,也進入下一輪。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31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落下帷幕,衛冕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以3:0戰勝英國名將穆雷,第6次奪得澳網的男單冠軍。德國名將科貝爾在女單決賽中,以2:1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首次奪得澳網的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1月27日,費城飛人隊經過加時賽,客場4:3驚險戰勝華盛頓首都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30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的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上,義大利選手和瑞士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月30日,在芬蘭舉行的紅牛追逐滑冰賽上,加拿大選手克勞斯奧爾成功衛冕男子組冠軍,美國選手傑克遜奪得女子組冠軍。

1月31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大洋」公路自行車賽上,英屬馬恩島的肯諾奪得冠軍。